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ACS/开膛手杰克DLC】Underground(7)

预警以及目录


(之前一篇已经有过一些预警了,但还是劳烦诸位再看一下···

均是脑洞产物,如有不适请见谅,以及这些剧情在sy上发过但是因为一些不合理的地方所以有些部分正在更改,这边的是改过的···)


序列二、于灰烬之上 

2、怀璧其罪


生活的确在慢慢地改善。


母亲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小小的摊位,在照顾父亲的同时刚好可以让她把一些新鲜的花朵卖给路过的绅士或是夫人们——对于这种漂亮又并不昂贵的小东西,他们从来都不会吝啬手里的铜板。


第一天晚上回家计算报酬,铜板的数量让他们欣喜若狂。只要每天都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积累,那迟早的,他们会有一笔可观的积蓄。


杰克觉得,他离自己期待的转变越来越近了。


妈妈抱住了满身煤灰的他,他也回抱住了衣服上沾着尘土的妈妈。


在那一刻,杰克甚至觉得,那位不知名的神是偏爱着他的,虽然它曾经夺走了他许多的东西,但也赐予了他新的希望。


工作的时候,杰克甚至觉得那柄沉重的铁刷也可爱了起来。


走在街上,糖果店里一块块巧克力反复不再那么遥不可及,而橱窗里的玩具们仿佛邀请着他参加一场盛大的典礼。


身上无形的枷锁也变得轻飘飘起来,他也不再把脸用帽子盖的严严实实。


在一天的傍晚,他照常回家,今天的他,因为补救了同伴犯的一个错误,而被屋主额外赏赐了几个硬币。


那个屋主还笑眯眯地夸奖他,有着“令人不可思议的”观察力。


杰克感觉自己要飘飘然了起来。


但是,越接近自己家的所在的区域,他越感觉到剧烈的心慌,他仿佛一只预感到危险的鸟儿,浑身的肌肉都在一个瞬间绷紧。


在这个时候,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了:


“妈妈!她不能有事!”




露西·梭恩背着手站在被挟持的女人面前。


“这个就是你那个'可爱的女士'提到过的人?”她问垂着手站在一旁的一位手下。


年轻的男性恭恭敬敬地说:“梭恩小姐,那位小姐提到过,她的母亲和弟弟都有很特别的洞察力。”


他往前走了一步:“而且通过今天我们做的'小小的实验',可以判定她的孩子,至少是一个非常具有潜质的容器。”他稍稍眯起眼,异色的虹膜折出了微妙的光。


“那就好。”梭恩还是那副傲慢的态度。“看起来我们要的人已经到了。


两个强壮的打手紧紧地抓住了杰克的两条胳膊,几乎要把他从地上提起来,杰克用尽全身力气吼叫挣扎着,当他看到被挟持住的母亲,他开始疯狂地想要向前跑过去。


“多么有活力的小孩子啊,可惜了,如果你不乖的话,就会这样。”


她用下巴指了指另外一旁待命的手下,然后他们掏出了手枪,轰爆了提前放在屋子里的火药。


随着剧烈的爆炸,房子里陷入了熊熊火焰当中。


杰克大叫着,而母亲只剩下了低低的啜泣声。


惊慌失措的邻居们尖叫着,互相推搡着逃离这片区域,有人的身上甚至带着小小的火星,但是他们顾不上太多,只能尽量快地远离这地狱般的场景。


杰克仿佛能看到,屋子里,无法动弹的父亲正在被火焰一点点地吞噬。


他猛地向前一挣,但是他还是太小了,这拼尽全力的挣扎甚至没有影响到两个挟持者的一丝一毫。


“你姐姐告诉我们,你身上好像有一点特殊的天赋。”露西·梭恩靠近他,“正巧呢,我们手里有一份资料,是有关于这种上天给予的奇迹的。”


“你乖乖配合我们,就不会有什么危险。”


他看着一旁流泪的母亲,咬着牙。


“你发誓!”


“发誓你们会放了我妈妈!”


梭恩的手下俯下身告诉他:“小朋友,我们是来'命令'的,而不是'商议',你能懂吗?”


“杀了她。”


“住手!!”杰克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能把他所有的情绪都寄托在这一声哀嚎里,他拼命地挣扎,用牙咬旁边人所有暴露在外的皮肤,他踢打着所有能够得到地方,晦暗的眼里仿佛能沁出血来。


梭恩的手下用利刃捅入了她的腹部。


这是最残忍最痛苦的处刑方式之一。


伤者的性命不会就这样的结束,而是会在剩下的几分钟内体验失血与脏器消化液腐蚀的双重痛苦,以及体验眼睁睁看着自己生命流逝的绝望。


梭恩的手下想用这种方法彻底让杰克的精神彻底崩溃,从而,重塑他的人格。


杰克的母亲,这个从来循规蹈矩的柔弱女性,却紧紧地咬着牙,努力让自己不发出痛苦的呻吟。她试着露出一个笑容,努力伸出因为疼痛而痉挛的手,想再触碰一下自己挚爱的小男孩。


她向一切的神祈祷,能让他脱离这样的境地。


无论用她的现世还是来世,她都愿意献出去作为交换。


“救救我的孩子,救救杰克!”正如她被抓住之前,在一个废弃的笔记本上留下的信号一样。





看着渐渐衰弱的母亲,杰克反而停止了激烈的挣扎,泪水从他脏兮兮的脸上滑下,一点点落入脚下的泥土中,和母亲流出的血混在了一起。


一瞬之间,杰克感觉自己已经忘记了血液流动的感觉。


浑身的血管里仿佛都结成了坚冰。

每一次呼吸间,都仿佛是成排的刀片在刮着他的喉管。


他的耳朵里接收不到任何的声音,无论是圣殿骑士们的窃窃私语,还是房屋燃烧、倒塌时的巨响。


但是人影却都更加清晰了起来,他们的心跳,他们的脉搏·······他们的情绪。


男孩尖啸起来,声音仿佛绝望的夜枭。


圣殿骑士们突然因为这种恐怖的尖叫声乱了阵脚,直到梭恩的手下一拳打晕了这个濒临崩溃的孩子。


杰克失去意识前,眼前掠过的是女圣殿骑士紫色的衣裙,那种颜色,烙在他的记忆深处,再没有退散过。


“把他带回实验室。”露西·梭恩强装镇定,“已确定该目标具有肯维大师(Master Kenway)的笔记中记载的‘生命原质(life essence)’感知力,或者说‘鹰之视觉(Eagle Vision)’。”


“剩下的时间里,你们就根据肯维大师的笔记研究测试他的各项数据。”


她转身准备离开前,又补充一句:“优先保证目标存活,实验数据,我会亲自验收。”


或许连她自己都没发现,她的手正在不停地颤抖。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