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ACS/开膛手杰克DLC】Underground(8)

预警以及目录


序列二、于灰烬之上 

3、老朋友

“瑞贝卡,记忆读取成功了。”主教看着屏幕上滚动的即时数据,兼容性尚可。”

“我和肖恩正在分析传回的影像数据。”瑞贝卡在话筒另一侧回答。“加琳娜你也帮我们看一下这段,没准你可以找到线索。”

“我正在看。”来自异国的女刺客用带着浓厚俄罗斯口音英语说。

“露西·梭恩,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她。”肖恩直白的表示。

“肖恩,找线索,不是让你找看起来让你不爽的人。”瑞贝卡反复翻动着视频,查看着演算后分项数据以及诊断内容。“我们只知道在Abstergo的数据库里这段历史设了相当高的阅读权限,但是真正拿到它,我们又一头雾水了。”

“作为团队里唯一的历史学者,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这个杰克,按照时间来看,很有可能会是后来的那位开膛手。”他推了推眼镜,“看着百年悬案的真凶就在眼前,还真是令人期待又抗拒啊。”

“抗拒?”佳宁娜表示困惑。

“历史最令人着迷的地方就在于那种模糊的不确定性啊,你永远都只能在资料里面推测当年发生了什么。”肖恩用鼠标拉动着进度条,“现在就这么直白地展现出来了,虽然能印证自己的猜测,但是恕我直言,有些时候也不那么美好,不过这都是后话。”

画面被暂停了。

“主教,你能渲染出一张高清的图出来吗?”

主教着手去做,而当图做出来的那一刻,一向冷静到漠然的她也有点吃惊。

肖恩指着刚刚传送过来的图说:“女士们,请先让我介绍一下这个打不死的鸳鸯眼,艾塔(Aita),也就是俗称的'圣者'。”

他们看着画面上那个黄蓝眼的年轻人,差点被忽略掉的梭恩的手下。

“看样子我们的老朋友朱诺又要有动作了。”肖恩有些咬牙切齿,“不过我只想把她扔到回收站里后粉碎性删除掉。”

“也就是说,这个时代圣殿骑士的活动背后,有朱诺和圣者的引导?”瑞贝卡问。

“还不明朗,但可以看出来,梭恩或者圣者正在找具有高纯度先行者血统的人类,当然了,最好是自己没有发觉的,可以随意摆布的,所以他们毫不犹豫地先削弱刺客的力量,因为他们就算俘获了一个有这种能力的刺客,他们也没有把握能彻底控制住他。

所以他们优先对孩子下手,孩子们无力反抗,而且还具有很大的潜力。所以他们要让孩子们彻底崩溃,让他们彻底失去反抗力。杰克应该不是唯一的一个。

但是看起来,这种残忍的计划是圣者想出来的,只是套用了梭恩的名义。

对于圣者来说,牺牲几个人类又算什么呢,只要能达成目的,如果需要用屠尽伦敦、或者整个英国的人他也不会有任何手软的。”肖恩的语速逐渐加快,“反正对于他们两个来说,人类只是他们的造物,低于他们的种族,他们放养的羊,只不过因为一些错误得到了自由 。”

“肖恩,冷静!”瑞贝卡开始担心,他又要沉浸在当年的悲伤当中无法脱身。

“我没事,瑞贝卡,请让我说完。”肖恩尽量放慢语速。

“他们从最常见的特征下手,就是鹰之视觉,先行者赋予的第六感。体内具有先行者血统的人,第六感会远远强于普通人,只要确定了这一点,他们就可以判定那个人是可用的。”

“但是他们不知道人类的血统可以达到什么程度,所以他们抓走了杰克,用来测试?”主教发问。

“非常正确,按现在的线索来看,圣者控制了梭恩这个研究狂,用一本可能是伪造的(我们都看过海瑟姆·肯维的记忆,他并没有专门做过这样的研究。)的笔记,让她开始研究具有血统的人类。

朱诺和艾塔已经等了太久了,他们会展开行动也正常。”

“他们在这个年代里应该是失败了。”瑞贝卡从病床上把自己撑起来一点,“Abstergo现在还在进行先行者身体的克隆。”

“但是相对的,现如今他们已经有了克隆计划,以及animus…制造一个新的朱诺已经被证明是理论可行的了。”主教说出了剩下的话。

话筒两边都沉默了。

过了一会,瑞贝卡说:“主教,大概你还需要让你的那位盟友打探一下情况。”

“他暂时只能在普及了ctOS的城市里大批获取数据,其他的城市,如果他单枪匹马,是不太能做到的。”

“好吧,了解。现在重心还是先放在记忆的读取上吧,主教,辛苦了。”

“彼此彼此。”

“加琳娜,西格玛小队的跟踪情况怎么样了?”

“信号源消失了,大概是进入了屏蔽区或者是处理掉了发射器。我在等他们再度出现。”

“好吧,现在我们就听天由命了。”肖恩总结,“做好手上的活,把未来交给上帝。”

通话结束后,藏匿在英国某个小镇的三人组面面相觑。

“肖恩,冰箱里还有酒吗?”加琳娜打破了沉默。

“我去拿。”小队中唯一的男性向冰箱走过去,拿回来一瓶低度数的啤酒和两个杯子。

“将就一下吧,我们还要保持清醒。”瑞贝卡安抚着俄罗斯的同僚。

来自北方的刺客举起自己的那杯:“敬信条。”还有阿芙朵提亚,她小声补充。

瑞贝卡拿起旁边的水杯:“敬信条。”

肖恩拿起剩下的那杯酒,默默喝下。

“默默敬你一杯,戴斯蒙。”



评论(3)
热度(61)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