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ACS/开膛手杰克DLC】Underground(12)

预警以及目录

预先警示:大部分为脑洞产物

出现DLC恐怖罪案中的人物


刺客和他们的同伴带着那些孩子一路沿着地图上标识出的疗养院工作通道逃出地下区域,由于孩子们的身体状况欠佳,他们并不能获得预期的逃跑速度。


尤其是那个叫杰克的男孩,因为感官的过载在接近出口的地方失去了知觉,雅各只能抱起他继续行进。

 

不过很幸运地是,他们还是毫发无损地到达了约定好的接应点,见到了等候已久的黑鸦帮的成员们,还有艾伯林和他苏格兰场的同事。


雅各轻轻地把小男孩放在车厢里的软垫上,其他刺客也陆续把其他处于过度惊吓之中的孩子带上其他准备好的马车。


那些虚弱的孩子,基本上在进入马车之后就因为筋疲力尽而陷入了睡眠。

然后雅各回去找艾伯林,去商量后续的安置工作。


秘密潜入是怕疗养院为了回避风险转移孩子们,而在任务成功之后,他们决定大张旗鼓地宣告救出的消息,也是为了让他们在暗中的敌人体会到挫败感。当然这个事件的功劳还是记在了艾伯林和苏格兰场的头上,按照之前的协议。


年轻的警官已经换下了那身可怕的护士的制服,恢复了正常的状态,现在正带领着同事们进行最后的排查。


“弗雷德,这些孩子就由我们带走吧。”雅各用陈述句提出着他的建议,“毕竟这涉及到了很多普通人不该知道的事情,更何况圣殿骑士不会放过他们的,不如就让我们负责保护他们。”


艾伯林同意:“我们也找不到更适合安置他们的地方,而且也大概不会有你们之外的人想要插手干预这些孩子的未来。伦敦城里的悲剧已经够多了,如果能得到解决就是最好的。”


“那后续的现场就交给你了,我们带他们回去。”


雅各看着那些孩子,他们由于剧烈地奔跑以及长时间以来精神上的折磨,现在都靠在座椅上沉沉地睡着。


“把他们带回黑鸦帮在兰贝斯的据点,等他们醒了以后,记得请医生回来检查一下。”雅各吩咐着其他人。


“弗莱先生,你不和我们一起回去吗?”


“还有一个孩子,我先送他回家。”



雅各回头去找那个小侦探。


带着一如既往的沉静表情,小亚正坐在灯底下饶有趣味地看着一本从医生那里借出来的书。


“这个孩子,真是…”雅各莫名有些感慨。


他捞起在坐在地上看得入迷的小亚,“小伙子,回家的时间到了。”


“雅各!我能带走这本书吗?”小亚指着那本大部头问着。


“先把它还给医生,我会带你去买一本新的。”一向对孩子没辙的刺客大师妥协着。


他带着少年上了马车,回他在河岸街的小院。


小亚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平静,但是雅各听出了隐藏在深处的那一份热忱:“我觉得以后我可能会去学习医学!”


“那你的小说事业呢?”雅各问。


“这不冲突,医学的知识会有助于我描写得更加生动···我一定会把那些案子都加到小说里。我想这一定会非常吸引人!如果遇到一些具体的问题,我可以回来请教你吗?”


“类似于哪些?”


“大概就是尸体受到不同伤害后的变化,骨折后体表显示的特征,或者其他的…”小亚毫不在意地说出了一堆足以成为其他人噩梦的内容。


雅各由衷地夸赞着:“我相信你会写出一本伟大的小说的。”


“我会的!雅各。”小亚笑得很开心,“然后我会让你最先看到我的书!”


“今天的事情,如果你想把它改一改放进你的小说的话,一定不要提到我们,把它挂在弗雷德或者谁的头上就好。”


“我知道的,所以我准备创造一个新的人物,一个极其强大的人,他会聪明到足以解决这一切的困扰世间常人的谜团!当然,他不会有你这样的'天赋'···他还会有一个搭档…虽然我还没想好他的职业。我也会把类似于艾伯林警官的人物加进去的,这样会比较有意思。”小亚设想着。


“那我就期待着,等你写出来了,一定要告诉我,我会买好多本放在家里的。”可能是刚刚解决完一件大事情,雅各的声音也变的慵懒起来。


“一定的。”



送走了小男孩,雅各驾着车向自家据点赶回去。


这次行动一共救回来了六个孩子,两个男孩,四个女孩。


由于在兰贝斯的地狱里过了太可怕的一段时间,他们正处于一种极糟糕的精神状态里。


而且,在刺客组织得到的资料记录中,他们愤怒地发现,医生们可能为了让孩子们的话更不被人信服,而给开了一些扰乱精神的药粉。


雅各想起了某桩案子里的艾尔顿医生,那种把他变成双人格怪物的实验性药物,不知道是谁制造出来的,现在又到了哪里。


他们不知道这些药会具体对孩子们的精神产生多大的影响,但是他承诺过,他永远不会弃他们不管的,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若干年以后,在又一次的动荡中,其中的一位女孩子流着泪问他,有没有后悔把他们带回来。


雅各苦笑,抚摸着她的头发,但毫不犹豫地回答:“从来都不会。”


但这都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现在,一段崭新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评论(2)
热度(65)
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