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刺客信条/现代AU】未来如今(2)

未来如今(1)

(这是一个经营类游戏hhh估计那些人也快出现了

看门狗和刺客信条系列的屏障?tan90°)


二、出发之前


“最后一台animus,关闭工作完成。”主教把视频传给了还在外勤任务中的瑞贝卡小组。


“所以说这些协议到底是谁签订的?难以想象!”肖恩看着被封闭的机器,还有那些被暂行保管的档案箱,心情复杂。


他抓了抓自己的额发,“我不想表现得像一个战争狂人,但是就这样封存资料,真的好吗?”


“现在的异变已经让我们没办法再去处理这些了,我们会在一定程度上保留战力,但是台面上的工作,统统都要停止,首要的就是对于基因记忆的探索。”忙碌的联络人也处于刚刚接受事实的状态,“可以观察到,‘我们’的世界开始出现停滞了。”


“也就是说所有与这些事情有关的人,躯体所处的时间都近乎于停顿的状态?”瑞贝卡感觉自己听到了本世纪最大的骗局一样,“难以置信,真的是难以置信。”


“所以从另外一个方面看,放松一点,就当这是一个悠长的假期——直到我们发现方法解决为止。”另外一位主管人员用相对愉快的声音说着,“接受这些吧。”


瑞贝卡和肖恩面面相觑,满脸都带着年纪轻轻就被迫下岗的无奈。


老派的历史学家恋恋不舍地最后看了一眼数据库,准备照计划关闭,而在下一秒,他就发现了异常。


“瑞贝卡,你动过‘那个’邮箱吗?”





“想当年,我们可是······”戴斯蒙盘腿坐在大皮划艇里,听仰面朝天晒太阳的爱德华讲若干年前的故事。


带着一张青年的脸,用老年般沧桑的语气讲着中年的事情。


对于戴斯蒙来说,这一切都无比新鲜,本来就应该是直系的祖辈讲的故事格外吸引人。


前海盗叼着一根苇草,微微眯起眼,回忆着那些带着阳光、硝烟以及鲜血的日子。


支在艇沿的鱼竿动了动,年轻的现代人手疾眼快地收着线。


那是一条大鱼,圆圆的鳞片在阳光底下反射着迷人的光。


“没准我们应该去别的地方看看。”戴斯蒙说,然后在一旁协助着爱德华收拾那条鱼。





“所以就是这样,”在晚餐过后,他询问着其他人的意见,“我曾经有个在湾区的网上的朋友····就是说我有一个生活在旧金山的朋友,他向我描述了很多好玩的地方···”戴斯蒙斟酌着语句。


“呃···比如帆船航行大赛···”很显然的,肯维家的两位眼睛有些亮。


“车辆竞速?”两位伦敦老司机交换了一个微妙的笑容。


“还有大海和沙滩···”


“好了亲爱的戴斯,我代替大导师同意这个提议。”艾吉奥直接了当地抓起阿泰尔的手摇了摇,而另外一位当事人带着一副漠然的表情,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熟练掌握所有工具是作为一个刺客的基础要求,大约半年前初代导师解释过这一点。


随后简要地用某种他们听不懂的语言和对方交谈了几句后结束了通话,没人好奇他到底在给谁打电话,因为在这一点上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先生们,我们好像忽略了最重要的事情。”亚诺拿出账簿一样的东西,“虽说我们剩下的资源大概可以当成路费来抵用,但是到了那边我们该怎么继续维持生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法国刺客自从来到现代之后沉默了许多,可能是还在适应期?


“算上康纳之前收集的自然资源,我们也可能很难凑出来返回的票。”他补充着。


房间里的刺客大师们面面相觑,他们大多擅长经营管理人口密集的地方,所以遇上这种处在极偏僻地区的农场据点就很难帮上忙。


“没准我们可以在旧金山找些机会···”戴斯蒙打开电脑,据点内部的设施相当齐全,甚至连网速都能高于其他地区。


“之前的邮件里他写过···”年轻人本来想打开自己新注册的邮箱,但是一不小心登入了一个几年前就废弃了的账号,“不好了!这个是我之前联络用的号!”


现代刺客组织不知道戴斯蒙的出现,戴斯蒙也不希望打扰到生者们的正常轨迹——天知道他什么时候就会突然消失,与其给予他们虚无的假象,不如就当自己没有存在过。


所以他现在多少有些焦虑,但也混杂着一点点私心。“算了,他们不会发现的,已经那么久了···”


黎凡特的刺客导师拍了拍戴斯蒙的肩膀安慰着他,这位年轻的后辈与他们不同,现在的他时时刻刻都处于熟悉的环境中,但又只能克制着不去触碰。这种被自己熟悉的环境遗忘抛弃的感觉,当年那个被逐出马斯亚夫的阿泰尔也有所体会。


“大概我们可以在那边开个小店之类的。”戴斯蒙德带着微微的鼻音说着,“Retr0是这么建议的。”


“那么我提议开一家酒馆!”雅各努力想转移话题,“伊薇你说对不对?”最后他还是把话题抛给了自己的姐姐。


“只要不叫黑鸦就好。”伊薇揶揄着自己弟弟的起名能力。


“那么就叫寒鸦吧!把店开在海边!”


“你还不如开烧烤摊。”


“我还是建议开一家咖啡馆,”法国人显然是做过了市场调查,“现代人对于咖啡因的需求还是挺高的。”


“那店面叫天鹰(阿奎拉)?”康纳有些犹豫。


“开在唐人街附带一些中式简餐也不错。”来自亚洲的刺客充实着提案。


······



“诸位我还是觉得等到了那里再商量也来得及,”规划未来总是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开心起来,“到那边去找找地方吧!不过我也投一票给酒吧!”戴斯蒙和雅各击了下掌,“这种运营模式我还是熟悉的。”


“那从现在起就开始收拾自己想要带的东西,我们可能会在那里多待一段时间。”艾吉奥用一种相当愉快的声音说着,“未来的路还长呢。”


“等把今天的物资卖出去路费就有保障了,”康纳说,“我和亚诺先开车出去一趟。”


(ps.默认康纳负责指导大家收集据点周边的自然资源,而亚诺负责管理账簿和谈生意hhh)





与此同时,伦敦。


“肯维大师,您的提议是不是有某种倾向性?”斯塔瑞克在会议结束后找到了海瑟姆。


“先生,您这可是相当明确的指控。”海瑟姆风轻云淡地说。


“可是您这简直是在给对方机会反击!”


“比起一个全副武装但还是失败得一塌糊涂的人的指责,我还是对自己的判断有相当的信心。”海瑟姆并不想给对方留面子。


斯塔瑞克强行抑制住怒火,“恕我告辞,先生。”


海瑟姆并没有表达任何程度的挽留,这个人虽然才华横溢,但最终还是过于自负以至于目光短浅。


“May the father of understanding guide us. ”他似叹息一样地说出了那句话,带着对后继者们的遗憾。





海上,清晨。


谢伊浅眠中清醒过来,在船的周围,轻盈的飞鱼在粼粼波光间跃出水面;而在上空,海鸥正围着桅杆盘旋着。


他虽然一直在海上,但也一直未曾远离陆地。


新的太阳正升起,晨曦照耀着身在不同地方每一个人。


评论(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