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ACS/开膛手杰克DLC】Underground(17)

(新的序列,会有一部分看门狗人物出现,但是不会很多)

预警以及目录


序列四、双线 

1.联线


“通讯正常,已受到加密保护。”线路另一侧的男性通报。


“很好,这一侧也没有问题。”瑞贝卡拍了下手。


“这次是什么事情?”声音低沉的男性问。


“等等!”肖恩打断了对话,“主教,他是兄弟会内部的人吗?不要觉得我唐突,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很重要。”


“严格意义上来讲,我不是。”对方回答,“但是我们的方向和目标是一致的,所以暂时达成了合作。”


“但也不排除在未来会正式加入。”瑞贝卡打趣。


“的确是。久仰大名了,瑞贝卡·克瑞恩,传奇的黑客。”


“彼此彼此,'私法制裁者',艾登·皮尔斯。”瑞贝卡回敬。


“黑客间的问候就是互相揭老底吗?”肖恩吐槽。


“像这种比较信息量的场合,这是最行之有效的较量方式。”主教依旧无比淡定。


“所以切入正题吧。”她招呼着。


“我们追踪到了两股数据流,”瑞贝卡开始讲解,“它们是圣殿骑士两个重要的信号周转机构,他们不敢把这种暗线操作的机体放在Abstergo的主公司里,所以只能藏在足够高的地方便于发射信号。”


“而其中有两台机器,对我们当下的影响最大。”


“为什么不直接让它们数据量过载,然后直接烧毁?”艾登提出来一个最简单易行的办法。


“我想过,但是这会暴露我们,而且直接炸毁实在是太浪费了,不如收归己用,更改它们的核心。”


“它们的数据之间是串联的,所以我们需要同时搞定两个。”


“一台在芝加哥,具体的位置我还需要再查找。”


“这不太可能,芝加哥的情况我很了解,系统从未监控到这种来源不明的数据。”艾登不太相信。


“大概是你没有进入过‘那些人’的内部网络吧。圣殿骑士们也不会光明正大地把信息穿并进ctOS,再加上每天的数据量如此之庞大,你不可能一一调查到。”瑞贝卡耐心地解释着。


“好,了解。”艾登简洁地回应。


“然后另外一个,就在伦敦本地,'夏德'大厦,也就是一般称的碎片大厦。”肖恩说,“说实话我真是很不喜欢它的存在…”


“所以我们需要在两边都有人手。”主教没有理会肖恩。


“没有问题,我会再带上一个线上接应的。”


“好,那等我们有更多线索在进行具体计划的讨论。”瑞贝卡相当兴奋,“现在还是让我们继续杰克的故事吧。”


“杰克?”艾登疑惑地问。

(艾登的侄子名为杰克森。)


“不是你想的那个。”瑞贝卡笑了。


“…”


“外链线路切断了,瑞贝卡,你不应该提有关他家人的事情的。”主教无奈,“如果你调查过他的话应该能知道。”


“他生气了吗?”


“按照往常来讲,并没有,只是对有些事情比较敏感吧。没时间闲聊了,继续录入数据。”主教敲打着键盘。






雅各从一晚上无休无止的噩梦中缓缓醒来。


这感觉就像是暴露在一个火车站里,各种声音交织个不停,同时还有人用锅盖敲他的头。


真是糟透了。


扶着脑袋坐起来,眼前有些晕眩,还有些残留的梦中的场景。


然后他不由地有些发愣,脑海内的场景,和当时在白金汉宫地下看到的那些的感觉上太像了。


或者更直白地说,和裹尸布发动的时候的感觉一模一样。


是伊甸碎片。


这时候他真希望姐姐还有亨利可以在身边,只有他们一起直面过伊甸碎片的力量。如果他想同身边的同伴们描述的话,多半会让对方摸不到头脑,没有真正见过伊甸碎片威力的人,是不会体验到那种压倒性的强大和恐怖的。


他正在想怎么才能更快地联系上伊薇,杰克掂着脚走了过来,看到雅各已经醒了,就放心地大步走向他。


“杰克,”雅各想问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不让小男孩回忆起过去的痛苦,但是因为情况很不妙,他只能直白地开场,“以前,你也听到过这种声音吧。”


杰克强装淡定地点了头,但是放在衣兜里的手不自觉地握紧了,“当那个人触摸一块奇怪的金属的时候。”


雅各有些吃惊,据他和伊薇的情报,存在于伦敦的伊甸碎片只有那个被炸毁的金属块,和重新被他们藏在地下的裹尸布。现在居然又出现了一块新的。


“你看清楚过它的形状吗?”他继续问。


“并没有,因为······”杰克想起了他的同伴,没能继续说下去。


雅各把手轻轻放在小男孩的头上,不知道为何,已经成了一种自然。


“不要再勉强自己去想了,没关系的。”他安慰道。


“不,雅各,我想起来了!当他用碎片的时候,那个人会大喊一个女性的名字!他喊的应该是‘朱诺’或者其他音很相似的名字,他好像是想把她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带回来。同时也可以听到一个女人低语的声音······但是她从来没有回应过他。”杰克声音颤抖着说。


“朱诺······”这个名字好像从书里见过。


“杰克,你好好地在火车上,如果有什么问题,和艾格妮丝说就好,现在我要出去一趟。”然后他利索地跳下了火车,留下依然在发呆的小男孩。


然后,他驾轻熟路地借走了路边的马车,在车主人的怒骂声中潇洒地远去了。


一路奔驰过后,他勒紧缰绳,停在了贝尔家的门前。


“哦,雅各,好久不见了!”沉迷于实验的科学家还是处于那种略带神经质的态度。


雅各讲明了来意。


“从现在来看,大概是不行的。”贝尔也有些沮丧,“没有电缆,就无法远程发报。我现在也没有能够无线连接的办法。”


“也就是说,这一次我们还要等着邮差咯。”雅各用他一贯的语气。


“看样子是的。”


“谢谢你了,艾利克斯。”雅各准备离开。


“请稍等一下,这个东西你应该用得上!”贝尔匆匆忙忙地掏出了什么东西塞给他,“要小心使用啊!它······”


心急的雅各并没有听完内容,径直出门准备回火车。


在这种情况下,早一点把信发出去,就会争取到多一点时间。


他抽打着马匹,路上有零散的暴徒帮余党驾着马车向他奔过来,如果放在以前,雅各会很乐意下车一个一个解决这些不自量力的人,而今天很不巧,他在赶路。


他掏出手枪,在快速移动中打断了马匹与车厢间的连接,马儿挣脱了束缚飞驰出去,而车厢因为加速度剧烈地变化,倾倒向了一侧,车上的人因为冲力飞了出去,顿时仰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雅各继续向前行进,直到火车的轨道旁。


他让马车保持住一个与奔驰的火车类似的速度,爬到车厢顶上,纵身一跃。


惊险地攀住了列车顶部的边缘,轻轻一荡让自己进入内部。


坐在车厢里的杰克被吓了一跳,看到是雅各才松了口气。


而刺客并没有再和他说什么,而是径直走向书桌,抽出几张信纸,开始给印度的刺客组织写信通报情况。





伊薇蜷缩在角落里,用一块木板垫着纸张继续写着信,就在刚刚,东印度公司的工人进入了他们的据点,声称是因为发现了可疑人员,刺客们只好先躲起来,让伪装成平民的线人先应付过去。


她表面上十分冷静,内心里也是无比地焦虑。


争分夺秒地描述着这边的情况,她在信中告诉雅各,一直处于监控范围内的伊甸碎片“光之山”,现在突然不知了去向。






他们都在心里默默祈祷信能赶快寄出去,但是他们相隔千里,长路漫漫。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