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ACS/开膛手杰克DLC】Underground(25)

预警以及目录


序列五、光之城 

2.突围(1)


莉迪亚带着杰克潜伏在货车的遮挡布后面,看着他们一点一点进入了幽深的巷子,驾车人挥起马鞭驱散着向马车围过来的行乞者,人们的哀嚎声在窄巷里传出了并不引人注意的回声。车轮碾过一摊水迹,也不知道溅湿了谁的衣裙,在谁的长靴上留下了斑驳的泥泞。


人们咒骂着散开了,马车继续缓缓地行进着,就像刚刚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莉迪亚握住了杰克的手,“别紧张,我们必须这样粗暴地对待他们······不然,在我们到达目的地之前就会被发觉了。”


杰克点点头,尽量礼貌地从她的手掌下抽出自己的手。他并不讨厌莉迪亚,但是无论如何他也不太希望被其他人触碰。


莉迪亚继续关注着前方的情景,并没有介意之前的状况。


几只路过的寒鸦急促地嘶叫着,让人很难集中注意力。


“停下!”一个穿着红色暴徒帮服装的健壮男人拦住了马车。


“检查货物。”他吩咐着一旁的手下们。


莉迪亚把杰克向货物堆里用力一摁,瞬间让他被埋在了几个羽毛枕头下面。


她不慌不忙地调整好坐姿,假装是一个在搭顺风车的普通女孩子。


“这里怎么会有人?!”一个尖叫兵指着莉迪亚说。


“一个说要搭车的小姑娘。”车夫依旧保持着冷静。


“把她带走,看管起来。”那个看起来很像头领的人不耐烦地指挥着。“自从上面派下来了那个家伙以后,麻烦事一件一件地来,没一天安生。”


杰克躲在货物中间,听到了完整的对话。


“看样子他只是一个喽啰。”他对自己说,“最重要的人不在这里。”他决定再藏一段时间,莉迪亚会有办法保证她自己的安全。


他跟随着马车到达了卸货点。


但是那些人好像被什么其他的事情吸引走了注意力,并没有人来搬运这些物资。杰克用他敏锐的感官探知到四周的暴徒已经离开,便缓慢而又艰难地爬了出来,躲到一旁的墙角处。


他还是过于年幼了,力气尚小,根本没办法像那些前辈一样从稻草堆或者掩体刺杀那些敌人。


现在摆在他前面的,只有两个选项——一、救莉迪亚出来,依靠她的力量,二、等雅各到来,和他一起作战。


但是杰克只思考了一小会,就否定了这两个看似可行的方案。


他从怀里拿出被藏的很好的弯刀,决定自行突围。雅各相信他可以,那他就是有能力做到。


永远不要小看一个孩子的潜力和爆发力。




雅各潜伏在房顶上,暂时没有作出任何行动,只是默默地隐藏着自己的气息,确保不被敌人发现。


“我真是带了两个好队友。”他那被强化了的鹰之感官精确地反馈着当下的情况。


悄无声息偷走了牢房门钥匙的莉迪亚,和准备在暗处偷袭的杰克,哪个都不是乖乖等着被救的弱者。


他注视着杰克的一举一动。


虽然这次行动是夺回伦敦的重要一环,但同时也是他对这个孩子的考验。


从那一次伊薇逼着他发誓只要看到杰克有任何异常,就要毫不犹豫地出手开始,他就再也不能对杰克有一丝的偏向。


“如果这个孩子失去了控制,我请求你不要怜悯他。”伊薇无比坚决。


雅各向前跃下,隐藏在窗台的栏杆后面,注视着对面楼里敌人的情况。


“1、3…一共只有十个人啊。”他感叹着。这栋楼大门紧锁,里面的人就算求救,也很难让外面的人知道,而且莉迪亚和杰克可能也不会注意到这栋楼里隐藏的人。


“那我就代替他们两个向楼里的人们问个好。”雅各抽出一把飞刀。


在对面的敌人巡视到窗户前的时候,他精准地掷出了飞刀,刀刃削入了那个家伙的颅骨,并从另一侧的眼球穿出,一时间血液快速地喷溅了出来,而那个倒霉鬼,在作出反应之前就已经一命呜呼。


和他处在同一片区域监视情况的同伴听到声响慌忙地赶过去查看情况,但却忽略了那位死神就盘旋在他的头顶。


雅各飞身一跃,双手扣住窗框,用双脚将巡逻者踹倒在地,同时顺势进入房间,将全身的力量压在他的身上,最后,用袖剑发动了致命的一击,刃口灵巧地绕过了那个人的胸锁乳突肌,直取了脆弱的喉管,在动脉中的血液喷薄而出之前,雅各后仰翻滚,避免了被溅上一身鲜红。


在楼下的敌人们闻风而动,他们举着手枪准备上楼消灭入侵者。


雅各闪到一片幔帐后面,冷静地观察着情况,准备在最佳时间发动攻击。


六个敌人成一个阵型站在帷幔前的空地上,注意力显然都被那两具骇人的尸体吸引住了,打头的人想要去检查情况,这有效地打乱了队形。


雅各从幔帐后潜行出来,弹出袖剑并在走在队尾的人反应过来之前解决了他,由于嘴被捂住,那个人连一声哀嚎都没能发出来。接着,雅各向前一步,双重刺杀了并排站着的两个人。那两个人的惨叫声显然提醒了剩下的敌人,于是雅各只能抱着其中一个的尸体做盾牌,挡住了子弹的攻击,而后他用一个灵巧的翻滚躲藏在了沙发后部的区域,而后知后觉的敌人依旧浪费着他们的子弹,射击着沙发的靠背。


雅各静静等待着他们子弹耗尽的那一刻,他明白这些低等的混混,身上一般不会带补给的弹药,或者说,他们连开枪的机会都少之又少。


终于,那空洞的“啪”的一声出现了,雅各以一个飞刀开始,从沙发后部跳出。


那些人慌乱之中抽出了刀刃,但是已经来不及了,雅各用剑杖逐个破坏了他们的进攻动作,然后用剑刃扫飞了他们持刀的手指或是手掌,将杖尾弹出的刃口嵌入他们的咽喉。


有一个敌人捂住伤口想要逃离,雅各把剑杖可拔出的那部分刀刃向他掷过去,把他的手臂与墙面钉到了一起,在他处理完其他人之后,用袖剑短促有力地了解了这个标本一样的暴徒。


八个。他默念着。


他轻轻顺着楼梯走到了一层,那里有两个精力涣散的敌人,一个靠在沙发上休息,一个斜倚在背对着沙发的柱子上。


雅各故技重施,切西瓜一样地砍穿了第一个人的头,然后冲刺到第二个人身旁,用脚把他勾倒在地,然后用力将袖剑送入他的心室。


十个,全灭。


雅各清理着手上的血迹,这些都是小喽啰,没有一个有留下的价值,他尽量躲开地上肆意流淌的血迹走上了楼,翻出窗户,用手臂的力量将自己荡到另外一栋楼的外墙上。


他进入窗户,房间里的平民显然被吓得不轻。


雅各将手指放在嘴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尽量友善地对那家人笑了一下,跃到了对面的平台上。


“看你们的了,莉迪亚,还有我的小杰克。”他想着,俯视着地面上的情况。


评论(2)
热度(39)
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