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大型职场模拟类乙女(?)游戏#【氪与甜不辣】

(第八张是长图诸位请一定要拉下去看啊hh)

 【想看恋与阿萨辛的请戳我】 
 【想看恋与阿萨辛雅各·弗莱专场的请戳我】 
 
随着Gamel□ft出品的恋与阿萨辛进入手游市场,作为业界翘楚的Abstergo紧接着做出了新款游戏以回应挑战,本期我们就来对这个新的手游进行简单的测评。 
 
在玩法上,两款手游采取了基本上一致的手法,但在侧重角度上又有很大的差别。 
 
P1.玩家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该款游戏 
P2.游戏有四条不一样的支线,对应着不同的剧情 
P3.人物【切萨雷·波吉亚】的卡牌【权势】 
P4、5.人物【海瑟姆·肯维】的卡牌【抉择】与【?????】 
P6.人物【麦斯威尔·罗斯】的卡牌【囚鸟与囚徒 (含油炸玫瑰倾向)】 
P7.人物【海瑟姆·肯维】卡牌演示效果 
P8.【海瑟姆·肯维线】启始剧情展示,长图 (含海鲜组倾向) 
P9.【恋与阿萨辛】手游团队更新的人物【艾吉奥】卡牌效果演示 
P10.【恋与阿萨辛】手游团队更新的特殊任务【阿泰尔】限定卡牌【残影】 
 
 
 
 
(又是我这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人,本期为甜不辣主场,部分有cp倾向的已在前面注明) 
 图源来自于设定集/游戏截图,原游戏为【恋与制作人】 
 
如果诸位有什么想看的请告诉我(还是之前请求过的,不要吐槽PS水平,我尽力了hhh) 
 
 
 

评论(33)
热度(10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