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海瑟姆·肯维[Saber]

带有轻微的海鲜组倾向,战术性回避标记tag。提到的相关人员:谢伊·寇马克,爱德华·肯维,康纳。

这是一位无论如何也不会称呼御主为Master的英灵,圣殿骑士阵营的Saber。



*【FGO/刺客信条联动·来自异界的新大陆篇 特别活动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卡池开放于剧情通关后)

在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从者【☆5(SSR)海瑟姆·肯维(Saber)】限时登场!

*海瑟姆·肯维(Saber)在本次推荐召唤结束后,将不会加入剧情卡池


中文名:海瑟姆·肯维

英文名:Haytham·E·Kenway

阵营:星

cv:  Adrian·Hough

属性:秩序·中立——秩序·恶

地域:英国、新大陆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所爱之人,骑乘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圣殿骑士殖民地分册的第一位最高大师,为教团在殖民地奠定了永久性的基础。刺客大师爱德华·肯维的儿子,以及刺客拉顿哈给顿的父亲。

                “只要世界维持原貌,教团就能永远存在。”以他生前的这句话为契机,英灵海瑟姆与人理保障机构迦勒底建立了联系。

                 显然现身于迦勒底的是他较为年轻时的形态,但是——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不详(目前没有立绘情报)

                    出典:刺客信条系列

                    地域:英国——新大陆

                    属性:秩序·中立——秩序·恶

                    性别:男性

                         “ 秩序、决心、方向,仅此而已。”

                 

羁绊故事·二:曾拥有过一段短暂而又幸福的童年时光,而一切都结束于其父爱德华的死亡——同时也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追寻线索、调查真相、并最终得以复仇,这曾占据了海瑟姆很长的一段时光,但这并不是他人生的全部。

羁绊故事·三:【洞察者的睿智A+】身为圣殿骑士的海瑟姆将其信仰具现化的一环,基于“由现实催生的教团”这一概念整合而成。对于海瑟姆本人来说即为其前行的准则、观察事物的基准。同时也为与领导力相似的技能,在与信念相同的人们并肩作战的时候可以极大地鼓舞士气。

羁绊故事·四:【吾等之父所赐智者之荣光(May the Father of understanding guide us.)】

                     等级:A++

                     种类:对军宝具

                     将教团数千年来历史升华为“传说”特性的宝具,将过去发生的一切化为魔力来源,以压倒性力量击溃敌方。是身为圣殿骑士最高大师之一才可以使用的力量。

                     由于其存在本质即为“信念”,所以并不存在任何具体形态——或许可以是一柄剑,或许可以是某一把已被丢失的矛。

                     从某种角度来讲,发动宝具后旁人所见的或许是手持某种伊甸神器的样子,虽然从术式的根源上截然不同。

                     但也因为不加以区分地从历史中汲取力量,所以包含恶意的部分也会被混入,对宝具使用者本身也会有反噬性的伤害——但这是无法避免的,因为身为教团的一员,已经做好了正视其最黑暗部分、背负其血腥一面的准备。

                     

                   

羁绊故事·五:在新大陆的特异点内由于迦勒底的Master的到来而被被动召唤出来的从者,但是对于整个事件有着自己的判断所以和自己信赖的部下及友人,圣殿骑士谢伊·寇马克一起乘坐莫林根号通过海路的方式探索异界。并非对Master抱有不信任,而只是选择了最符合自己习惯也是最有把握的方式而已。

                     “我跟你们刺客不一样之处就是我们从不伪装自己的企图。”在临行之前,他对着Master队伍中的某些成员如是说道。

                     “这句话他对康纳说过,”戴斯蒙向其他人解释,“就是字面上的意义,他让我有些想起了我自己的老爹···虽然如果他知道我把他和一位圣殿骑士做比较的话大概会很郁闷的。”

最终故事:完成某任务后将解锁。

数值图:筋力B,耐久A,敏捷B,魔力B,幸运B,宝具A++

固有技能:【洞察者的睿智A+】 己方全体成员攻击力提升(3回合),【秩序】特性从者攻击力大幅提升(1回合)

                 【直到大洋彼岸B】赋予自身每回合HP获得状态(5回合),NP获取率提升(3回合),获得暴击星

                 【未完待续的日记本A】赋予自身毅力状态(5回合·1次),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全体【混沌】 特性从者防御力下降(3回合)

【语音】

加入队伍:我的名字是海瑟姆·肯维,职阶为Saber。很奇怪吗?我擅长用剑,也了解如何能取走敌人的性命,仅此而已。

升级时:秩序与宁静,我等所求之梦,我离它们越来越近了。

灵基再临一:嗯?这顶帽子又回来了,果然还是这样看起来更完整一些。

灵基再临二:我所持有的武器锋利度提升了,虽然单纯从外表上无法看出来。

灵基再临三:我的父亲,爱德华·肯维赠与我的短剑,没想到它居然能和米科的袖剑同时存在,何等令人发笑。但我也并不厌恶这种情况,大概这告诉我未来的某一天会和父亲面对面吧——真不知道他被召唤后会是哪一种形态。

灵基再临四:身为人类的我在再次现世后也能达到如此的境界么。人类——教团,只要信念和意志犹在,哪怕只剩最后一丝种火也可以在如此的逆境下继续燃烧下去。或许那孩子有一部分说的并没有错。我的朋友,我也要感谢你,如果你希望的话,也可以成为教团的一员?——当然,我是在开玩笑,你不该进入任何阵营,这一点我会一直坚持。


会话1:我并不是很习惯称呼别人为Master,但是换个说法怎么样?比方说,“我的朋友”?

会话2:我们是被某一个世界的历史全然否定之后的存在,是隐秘于书页和史册之下的幽灵,暗影中的推手。但是数千年来我们的意志从未变过,那就是建立具有绝对秩序的社会。与阿萨辛的斗争只是这曲折路上的一个环节罢了,虽然也不是完全不能避免。早些时候教团也曾公开活动,这大概也是普通人对我们为数不多的了解。

会话3:如果你的指示不违背我的信念,我就不会背弃你——虽说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愿望。

会话4:阿萨辛,我们的宿敌,也并非永远的敌人,可是很遗憾,如果他们继续坚持那些可以称得上天真愚蠢的想法的话,我们双方就完全无法沟通。(持有任意阿萨辛系从者时)

会话5:孩子,看着我!我依旧以你为荣——就算你现在是这幅模样。(持有拉顿哈给顿)

会话6:我最为信赖的部下,我最亲爱的朋友,扯起风帆,还有更多的任务等着我们去完成。(持有谢伊·寇马克)

会话7:父亲曾经的老朋友吗?虽然他并没有直接和我提到过。就连那艘寒鸦号,我也只从模型上了解过。(持有爱德华·蒂奇,安妮·伯尼&玛丽·里德)

喜欢的东西:教团所期许的世界,我们的同袍们最终的梦想。(羁绊达到Lv1-4)如果再加一点小小的私欲的话,我希望那一切···不,请忽略我不切实际的想法。(羁绊达到Lv.5)

讨厌的东西:盲目崇尚于所谓自由意志,反而舍本逐末把一切都搅得乱七八糟的失智之人。

关于圣杯:把愿望托付给自身以外的东西?我不否定他们的期望,但是···我拒绝这么做。

羁绊1:虽然我曾经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并没有什么要讲的必要。

羁绊2:他们做错了,他们迷失了,所以我们就理所当然地展开清除。或许只是合理而已···但我个人看来也十分合情。

羁绊3:我曾经想过和阿萨辛们合作,我也了解他们内部并不缺乏具有理智之人,但还是失败了。我们彼此都付出过努力,结局还是令人惋惜。

羁绊4:你问我谢伊·寇马克的事情?站在你的立场上大概是会有疑问。我佩服于他对于事物的思考——我们都被赋予了能用不同眼光看待这个世界的能力,但即便如此,依旧有人被盲目地跟随遮蔽了生来便拥有的洞察力。谢伊,我的朋友,他是那个时代里唯一一个能让自己保持如此清醒并依靠自身的思考找到正确道路的人,我信赖他,也会不由自主被他的某些特质所吸引,大概如此。以及···私人关系不值一提。

羁绊5:我也曾质问过自己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并非怀疑其合理性,而只是在思考是否在处理有些问题上过分急躁了。这也并非是一种后悔,而只是在反思未来的方向。更何况在我们还活着的时候做出的每一个举动都代表着无法回头。这也是为什么我对那位朋友存有着敬佩之心,并非单纯为他对教团的忠诚,而是他自身的判断与选择。

(羁绊10:我最敬佩的人,他赋予我独立思考的能力,他教导我对事物保持好奇与质疑,虽然时间很短暂,但这大概奠定了我未来的一切。

活动开放中:远方传来了杂乱的声音,是时候去清扫了。

生日:生日快乐,只可惜好像并没有什么可以用的东西···这是那天探索时发现的可可果,尝试着做一杯热巧克力吧?




海瑟姆是Saber阶是因为剑阶在通常意义上是最强(动画里提到的,FGO就无视吧),再加上他的主武器。

秩序中立-秩序恶是他从青年期到中年期心态的转变。

ps.和他达成高羁绊之前不会提及太多家里的事情,无论是母亲、珍妮佛,还是卡涅齐欧的事。

羁绊10那句指的是爱德华


评论(45)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