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拉顿哈给顿[Berserker]

写于抽完福袋之后,本来在仇阶和狂阶之间摇摆不定,但是还是决定用狂阶这种所谓“拼尽一切想保护族人和祖先留下的土地,并且天真的理想和昔日的英雄主义被愤怒所消磨之后”的中间状态,并不是说他的精神上有哪些部分狂化,而是存粹被某种执念驱使——此所谓愤怒具现化之后的状态。

可以理解为有点像是暴君花生炖DLC里的那个形态暴走之后。

所以对应着还会有另外一个身为康纳的英灵。


*【FGO/刺客信条联动·来自异界的新大陆篇 特别活动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卡池开放于剧情通关后)

在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从者【☆4(SR)拉顿哈给顿(Berserker)】限时登场!

*拉顿哈给顿(Berserker)在本次推荐召唤结束后,将不会加入剧情卡池


中文名:拉顿哈给顿

英文名: Ratohnhaké:ton

阵营:

cv: Noah Watts

属性:混沌·善

地域:英属美洲殖民地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所爱之人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海瑟姆·肯维与莫霍克人卡涅齐欧的儿子,天赋卓绝的刺客,天生的猎手——即使这个灵基被扭曲过的存在并非完整的拉顿哈给顿,他也依旧拥有着与本体相符的力量和能力。

                 在新大陆篇被身为罪魁祸首的某位异界人用圣杯召唤而来并被施与了多重的诅咒与限制,但即便如此拉顿哈给顿还是凭借着自身的意志破坏了那些限制因素并独自游荡在这片本应不存在的大陆之上。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不详(目前没有立绘情报)

                    出典:刺客信条系列

                    地域:英属美洲殖民地

                    属性:混沌·善

                    性别:男性

                   ”这并不是我的选择,这是我的义务。”

                 

羁绊故事·二:那些被珍视之物,他为此而出发。无论如何,他从未放弃过那些理想化的部分。

                      迦勒底所见到的这名英灵确为拉顿哈给顿,也就是在刺客们的历史上被记录的“康纳”本人,但是就算是相同的人被放置在不同的环境之中也会产生性格上的偏差,在被召唤到一个未知的地区之后,灵基上某些部分就此开始被无限强调,最终产生了名为“狂化”的扭曲。

                     “因为没有其他人会这么做了!”

羁绊故事·三:【千里眼(猎人)A】莫霍克猎手的保有技能在融合了鹰眼的能力之后的结果。

                      【传承者之楔(绳镖)C】身为弟子从老师那里取得东西,无论服装也好,武器也好,甚至是某个听起来不切实际的梦想,只要根源的意志不变就不会消失的固有技能。然而在狂化的影响下等级有所下降,并且只剩下了作为战斗技能的一面。

                       而绳镖是某个来自遥远的东方国度的刺客导师的馈赠,虽然任何一位后继者在使用时都无法达到她的高度。

                      【失群郊狼之哀鸣A】作为离群者的愤怒,被卷入异界斗争中的不甘。是否在敌人们全部倒下的那一刻,一切就都能回复原貌了?没有人知道答案,更没有人能真正做到。先行者的大神庙内积蓄的力量逐渐接近临界值,数以千计的守卫者不断地从虚数空间中涌出。

                       身为英灵的他能做的事情只有——

                      【狂化EX】并非完全没有理性,大部分情况下可以正常交流,归根结底是某些刻入灵基的执念导致暂时性的理性丧志。

羁绊故事·四:【楔入廊木之斧 (The Warrior of Mohawk)】

                     等级:A

                     种类:对人宝具

                     在北美印第安民族的传统当中,战斧是重要的武器,也是无可替代的象征物。

                     将斧子锲入木柱代表着战争的开始,而再次将它拔出则代表着胜利或者复仇的结束。身为莫霍克战士的拉顿哈给顿在被召唤为英灵后所持有的数件宝具中对人类威力最强的一个,在狂化后攻击力又有着量级的提升。据说在后世的某个传说之中,“说出那个男人的名字”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禁忌,随之也化成了言灵一样的附加技能,让他的攻击具有即死效果。

                     而在战斧中也有一种较为特殊的存在,正面为刃口背面为烟斗,微妙地将战争与和平的意义结合了起来,这也是英灵拉顿哈给顿持有宝具的原型。

                     宝具效果为“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的攻击,赋予自身对持有【秩序】特性敌人特攻状态<超蓄力概率提升>,中概率赋予即死效果,赋予己方全体HP回复”。

                     

                   

羁绊故事·五:在新大陆的特异点内被不知名的魔术师召唤并准备作为大神殿护卫而存在的英灵,但是在目睹了异界大陆的现状了解自身处境之后强行摆脱了束缚,带着召唤者施加的诅咒游走在异界大陆上,屠杀着不属于这片大陆的一切生物——或许在肃清了整片土地之后,最后的猎物便为他自己。

                      最终在迦勒底和戴斯蒙的干涉之下暂时达成了合作,一同去寻找异变的本源。

最终故事:完成某任务后将解锁。

数值图:筋力A+,耐久B,敏捷B,魔力C,幸运D,宝具A

固有技能:【千里眼(猎人)A】自身的星星发生率提升(3回合)

                 【传承者之楔(绳镖)C】自身攻击力提升(3回合),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NP增加

                 【失群郊狼之哀鸣A】赋予自身毅力状态(5回合·1次),敌方全体攻击力下降(3回合),敌方全体暴击威力下降(3回合),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3回合),赋予敌方全体宝具封印状态(2回合)


【语音】

加入队伍:职阶Berserker,拉顿哈给顿——看起来相当不像Berserker?不,并没有任何错误。

升级时:如果能再变强一点···

灵基再临一: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灵基再临二:什么变化都没有的时候也会有奇怪的地方吗?

灵基再临三:就是这样。

灵基再临四:谢谢你,来自不知名远方的Master,如果可以,请到我身旁来——愿大地之灵保护你不被任何污物所伤害。

会话1:是这样吗,称呼你为Master?虽然我并不是很理解,但是这样称呼你也没什么问题。

会话2:我是游荡于异乡的幽灵,潜意识里想保护这片土地不受外来人的侵犯,而我本身就是个外来的异物。

会话3:杰罗··尼莫··?我已经听不到周围环境中精灵的声音了,对不起。(持有罗杰尼莫)

会话4:现在的我并不能自称为刺客,也没有颜面去见阿基里斯,这或许是他所担忧过的最坏的结果。(持有任意阿萨辛系从者时)

会话5:不要看着我,不要看我现在的样子,不要让我听到那些嘲笑的话语···!(持有海瑟姆·肯维)

会话6:外来者···异乡人!玷污了我们的土地的人!(持有任意圣殿骑士系英灵)

会话7:发明王···不,我感觉到了,在你灵基内的那个人···请不要靠近这边,我不能保证自己能控制得住自己····成为猎物吧!!(持有托马斯·爱迪生)

会话8:···只是同名而已吗。(持有阿喀琉斯)


喜欢的东西:我的母亲,我的伙伴,我的族人们世世代代生存土地,现在的我没有对于遥远未来的记忆,而当下的我所在意的就只有这些,即使在我的脑海中它们也逐渐变得模糊不清了。

讨厌的东西:我不想看到那些不受控制肆虐的火焰的精灵,仅此而已。

关于圣杯:我不会把希望托付给这种虚无缥缈的许愿器,我相信的只有自己的双手。

羁绊1:如果需要清扫什么的时候就呼唤我吧,身为英灵的我或许就是为此而出现的。

羁绊2:被谩骂,被唾弃,被背叛——这不是我停止行动的理由,或许我真的被自己想要保护的人遗弃了,但我会将自己选择的路走到底。

羁绊3:Master,你需要休息一会,未来的征途还很遥远。“想听些比较特别的故事”?好吧,知更鸟或者人狼的故事怎么样?还是更想听我自己经历过的事情···让我想想,在我曾经生活过的村子外面有一片丛林,我还是孩子的时候会和朋友们一起在那里玩闹···这真的是,很久以前的故事啊。

羁绊4:我的记忆混沌不清,温情和快乐的部分被打得分散,反而是那些仇恨与愤怒时时刻刻驱动着我前进。我是怪物,是灵基扭曲后的存在,或许在某一天你会遇到那个顺应着历史进程成长的名为康纳的刺客吧。到那个时候,我希望你能忘记我的存在。

羁绊5:海瑟姆·肯维,我的父亲,我的敌人。这是我无论如何也无法忘记的部分。但是真奇怪,我居然会对同样身为英灵的他产生亲近感,完全没有办法解释清楚。但是Master,这样的我并不能安心地与他同行。就连我自己有时也会感到困惑,这种形态的我出现在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想要守护的事物完全不存在于此,甚至还要和昔日的阵营对立者并肩作战——大概总有一天会想明白的,Master,你愿意和我一起寻找答案吗?

活动开放中:让我们出发吧,看起来新的事件要出现了。

生日:这是用上一次在特异点收集到的素材做的···祝你生日快乐。(能陪伴你的时间总是有限的,但是在“我”还存在于此的时候···就算灵基破碎也会拼尽全力保护这一切。【羁绊lv.5以上】)



ps.这位英灵算是被强制部分剥离了原有的背景,所以他的目标就非常个人化。

攻击爱迪生是因为FGO的爱迪生融合了历任总统的概念,所以开国的那位也···

阿喀琉斯=阿基里斯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