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艾吉奥·奥迪托雷(Lancer)

带有明显的EA倾向,请谨慎,提及人物阿泰尔、莱昂纳多、克里斯蒂娜


*【FGO/刺客信条联动·烈焰燃烧的百花之城篇 特别活动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卡池与剧情同步开放)

在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从者【百花之城的Lancer】即【☆4(SR)艾吉奥·奥迪托雷(Lancer)】限时登场!

*由于已通关相应章节,该从者真名已被揭示。

  • 如果想称呼这位英灵为艾吉奥lily大概也没问题···这算是私心的产物,毕竟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产生的羁绊会更加无可取代。

  • 应该说该章节发生的时间线差不多是DLC虚荣篝火的年代···在联动剧情的设定里,艾吉奥和阿泰尔会和城市中的人们一起重复某段时间内发生的事情,直到术式破解,所以也就是“烧却了这个城市的未来,以及它承载的希望”。所以死去之人会不断在死亡与复生间徘徊,只有迦勒底的御主和从者们可以体会到其中的变化。

  • 也就是说,这位Lancer的艾吉奥是个“IF”从者,其正常成长的版本也会出现。

  • 当百花之城的Caster实装后会讲述另一个视角下对于这些事情的理解。


中文名:艾吉奥·奥迪托雷

英文名: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阵营:星

cv: Roger Craig Smith

属性:中立·善

地域:佛罗伦萨共和国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所爱之人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和神秘的灰袍Caster一起出现,外表看起来大约十六七岁。装备着一个长柄的矛状武器,不过据他本人说就算拿着扫帚或者钓鱼竿大概也没什么差别。

               *(真名揭示后)尚未经历那一切之前的模样。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不详(目前没有立绘情报)

                    出典:刺客信条系列

                    地域:佛罗伦萨共和国

                    属性:中立·善

                    性别:男性

                   ”或许我再也没办法见到他们了。”

                 

羁绊故事·二:货真价实的尚处于十七岁的少年艾吉奥·奥迪托雷。

                      他的出现是一场精心策划过的阴谋,将成为刺客后所拥有的记忆和技能封印成“对于这个少年而言遥不可及的未来”之后进行召唤,并意图在他出现后因为灵基的不稳定导致魔力衰竭后彻底消失——连同英灵座上的根基一起。

                      然而少年却在即将筋疲力竭之时遇到了尚且还并不是Caster阶的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并依靠后者的魔力供给勉强存活下来。


羁绊故事·三:【鹰之视觉(伪)B】并未受到训练,而单纯依赖血统与本能使用的鹰眼技能。

                      【临时性魔力供给(单向-双向)C-EX】当他还处于不稳定状态时曾将阿泰尔(Caster)的魔力作为食粮维持现界状态。虽然现如今已与迦勒底的御主达成了契约,然而那段时期中缔结的关系还是无法被抹去。无论说是出于本能也好,或者是发自于某种感情,这位年轻的艾吉奥总是会不由自主地跟随着阿泰尔,在灵基逐渐稳定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产生了某种关联性的变化。

                      【雏鸟初展之翼A】就算只是少年,艾吉奥作为刺客的天赋也无法隐藏。在经过其他相关系者的教导后恢复了部分水平,虽然和巅峰时期依旧相去甚远,但此时的他已经是一位可以独当一面的英灵。


羁绊故事·四:【再次铭记吧,这光辉璀璨的百花之城 (Eagle of Florence)】

                     等级:A

                     种类:对城宝具

                    当他出现在被虚荣之火点燃的城市中时,作为最后一个完全没有被金苹果(圣杯)的力量迷惑的城市原居民,和Caster一起踏上了解决异变的道路。

                    这是集合了城市中人们过往记忆和铭刻于每一块砖墙中历史后形成的假想宝具。对于扭曲的部分进行修正,向着罪魁祸首给予痛击。

                    即为那位少年为了能让自己深爱着的故乡回归正常状态所做出的的全部努力。

                    宝具(Arts卡)效果为【赋予自身[恶]属性特攻状态(OC时威力提升),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力的攻击,解除己方全体弱体状态】

                     

                   

羁绊故事·五:“我名为艾吉奥·奥迪托雷。”在最后,少年对着事件的元凶说,“就算你抹去我全部的记忆,就算我再也记不得我自己是谁,我体内流淌着的鲜血也会告诉我,只要我还在,奥迪托雷家族就不会灭亡!我,艾吉奥,艾吉奥·奥迪托雷就站在你的面前!”

最终故事:在原来的世界里,他们应该会很愉快地生活下去吧?少年笑着对迦勒底的御主提到过。费德里科,哥哥他会有无法预估的美好未来;克劳迪娅一定会长成全佛罗伦萨最美丽的姑娘,找到真正爱着她的人;彼得鲁乔···若干年后的他一定会长得比现在的我还英俊——这可不是自夸,是事实啊!虽然我无法亲眼目睹这一切,但是我相信未来会是这样。


数值图:筋力C,耐久B,敏捷A,魔力B,幸运B,宝具A

固有技能:【鹰之视觉(伪)B】自身暴击星掉落提升(3回合),赋予自身闪避状态(3次)

                 【临时性魔力供给(单向-双向)C-EX】自身NP大幅度增加,(当百花之城的Caster在场时)双方攻击力提升(3回合),防御力提升(3回合)

                 【雏鸟初展之翼A】自身Arts卡性能提升(3回合),NP获取率提升(3回合)


【语音】

加入队伍:又见面啦,Master。佛罗伦萨的艾吉奥·奥迪托雷,现身于此。

升级时:这样就能给Caster···不,阿泰尔减轻点负担了吧。

灵基再临一:这件衣服···!虽然我从来没有对于它的记忆,但是这种痛苦的感觉···

灵基再临二:视野,变得更加开阔了。

灵基再临三:阿泰尔和莱昂都希望我穿上这套铠甲,虽然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能帮上忙就好。

灵基再临四:谢谢你,Master。我终究是个无法成长也永远找不回记忆的残次版本——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哈哈哈,就算是这样,我也决定抛下过去的迷茫,顺着眼前的这条路继续走下去!从这种方面来说,我可能是唯一一个能有着不确定未来的从者吧?但是没关系,有Master,有阿泰尔,还有我的挚友莱昂,这一切都不会是问题!


会话1:与其说是Master,我更希望你是我的朋友。

会话2:这片羽毛···是啊,已经回不去了。

会话3:留在原本世界里的那个“我”一定会照顾好他们的。

会话4:那边有费德里科在,没什么需要我担心的。

会话5:能见到你真是太好了莱昂!唉?已经不再画画了?“因为有了更重要的工作”——好啊,让我也来帮忙吧。

会话6:我还没能把信件交还回父亲手上···但是那些纸张也随着我来到这边而消失了。

会话7:Master,为了能让那个“成长后的我”能继续现界,之前的那些限制好像已经刻在“这个我”的灵核里了。所以说啊,无论告诉我再多次,就算一笔一划地在纸上记录下来,那些被判定为来自于不属于我的未来的那些记忆还是会自发地被删除掉。但是在从出现在特异点之后遇到的一切我都绝对不会忘记——因为那是只属于我的故事,也是我在这个世界继续存在的意义。

会话8:Caster···真正的名字是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吗···虽然我从未听说过他,但是总是不由自主地会产生些熟悉的感觉。真是有些羡慕啊,未来的那个我是不是真的见过他?但是无论如何,现在的Caster是属于我的!他是我的师长,是我的朋友,更是对于如今的我最重要的人。(持有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Caster)

会话9:这个人?但是我并不记得见过···先过去打个招呼吧。(持有阿萨辛方的Assassin)

会话10:······(持有任意阿萨辛系从者)


喜欢的东西:对于过去的我来说,我的父母,费德里科,克劳迪娅,小彼得鲁乔,我的朋友莱昂纳多,还有克里斯蒂娜。但是现在,我希望能陪着Caster在图书馆里读书···大概这样?

讨厌的东西:如果企图为了自己的目的伤害无辜之人···

关于圣杯:我不会向它许愿,这是在否定我存在的意义。


羁绊1:如果没有遇到Caster,我大概已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他救了我,冒着自己的灵基被撕裂的危险拯救了我。

羁绊2: 家人的面孔,那些我爱着的人们的身影在我脑内正逐渐变得模糊,就算我想努力挽留,这一切的发生也是无可避免的吧···无论过上十年二十年,直到我的意识消散,再也回不到英灵座,我对他们的爱会永远留存。

羁绊3:克里斯蒂娜,我心中那如同晨露般消散的泡影。大概Caster已经在旁边一次一次看到我为了她的离去而崩溃后不得不出手封住了我对她的记忆。但是——请不要告诉Caster,这并没有对我生效,我的记忆不知为何抵抗住了他的封印,或许亲眼见到的未来会带有些抗力。我不想忘记她,就算只是一个我无法到达的未来里最不可企及的部分。

羁绊4:Master,你又是为何而被卷入这场风波中?

羁绊5:请紧紧地抓住我的手,Master,再努力一点点就能爬到鸟瞰点了。虚荣的火种已经熄灭,让我带你去看看这城市原本的样貌吧!那边是大教堂,旁边是城市至高点的钟楼···还有我手指方向的院落,那是我曾经的家。放心吧,我不会去看的,就算知道了任何事情,不过多久也会被强制删去吧。就这么远远的看看就好,就在离开这特异点前看最后一眼···

活动开放中:Master,我的朋友,让我们出发去清扫那些灰尘吧!

生日:生日快乐!我的朋友!这花束是我和Caster学的魔术,怎么样?


评论(2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