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无形者(Ruler)

今年的最后一发,好多地方有bug但是目前没有时间修了,到时候会改一下,真的不好意思。

这次,这次,真的,没有任何可以算泪点的地方了!!!!我保证了!!!

还有之前的无奖竞猜,阿萨辛的Ruler灵基上其实是两个人hhh

【A】指艾雅。【B】指巴耶克



*【FGO/刺客信条联动·烈焰燃烧的百花之城篇 特别活动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卡池与剧情同步开放)

在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从者【阿萨辛方的Ruler】即【☆5(SSR)无形者(Ruler)】限时登场!

中文名:无形者

英文名:The hidden ones

阵营:星

cv:  Abubakar Salim&Alix Wilton Regan

属性:混沌·善

地域:埃及&罗马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用掠食者弓刺穿了阿泰尔(Caster)灵核的迷之从者,拥有极高的气息遮断等级,然而看起来并不是被哪一位魔术师召唤出来的。

                 少见的由两人构成同一概念的从者,“阿蒙”与“阿蒙内特”合二为一即为无形者。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不详(目前没有立绘情报)

                    出典:刺客信条系列

                    地域:埃及&罗马

                    属性:混沌·善

                    性别:男性&女性

                   ”Come forth by day,and I will guide you home.”

                 

羁绊故事·二:最接近于“神秘”概念的从者之一,来自于人类尚未完全与神明决裂的时代(非泛人类史)。与其说是身为人类化成的英灵不如说是结合了其生前信仰之后重新获得了力量后的状态——然而虽然自身拥有神明的概念,但却没有神核,换句话说就是并不具有神性。

                      “阿蒙”与“阿蒙内特”可以同时存在,不过出于节约能源的角度考虑,战斗的时候只会选择其中一个现身。

羁绊故事·三:【鹰之视觉(塞努)EX】引以为傲的伙伴无论何时都会陪在身边。

                      【拉神之意志】拉神在上。你是众神之王,万物之主,我们自你而来,因你而成神圣。

                      【荷鲁斯之眼A】看穿被隐藏的部分,揭露雾霭与尘埃之下的真实。身为Ruler保有的技能“神明裁决”的变体。

羁绊故事·四:【鹭鸶之书卷,鹞鹰之长羽 (Book of dead)】

                     等级:A

                     种类:对人宝具

                    其意义如同具现化的冥界审判。

                    我走进去。

                    玛特神托起羽片,托特神轻抚着手中的书卷。

                    阿努比斯将那跳动着的心脏置入天秤。

                    我为善者,如新生之婴儿般步入芦苇之途。

                    我为罪者,则此身噬入阿米特永无尽之腹。

                    宝具效果为“自身宝具威力提升<oc状态下效果提升>,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赋予其眩晕状态,解除强化状态。”

                     

                   

羁绊故事·五:“一共有若干个特异点,”男人说道,“不过其中几个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崩塌了,就连我们也没能来得及记录下来那些地方的情况。”

                      “不过剩下的这些可以说是扭曲得最严重,或者说是最难以处理的。”女人轻轻敲着腰间的双刀,看起来心情很不好。

                      “现在感觉如何?虽然当时我们也不能确定那一箭会对自己人产生什么影响,不过目前看起来像是成功了。”

最终故事:完成某任务后将解锁。

数值图:筋力A,耐久B,敏捷A,魔力B,幸运C,宝具A

固有技能:【鹰之视觉(塞努)EX】自身暴击星掉落大幅提升(3回合),赋予自身无敌状态(1次),敌方全体防御力大幅度下降(1回合)

                 【拉神之意志】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暴击星状态(5回合),每回合HP恢复(5回合),赋予自身弱体无效状态(3回合)

                 【荷鲁斯之眼A】赋予敌方单体宝具封印状态(1回合),自身攻击力大幅提升(1回合)

【语音】

加入队伍:(A)我等为无形者。(B)职阶为Ruler。

升级时:(B)这是阿蒙的意志。(A)神明的启示···

灵基再临一:(B)为什么我们会穿着如此有罗马风格的服饰···哈哈,真是一个好奇的孩子,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还有危机等待着我们去解决吧?(A)······如果到时候你还抱有好奇心的话,我们会讲一讲那些事情的。

灵基再临二:(B)塞努,我的好姑娘!你看起来状态好极了。

灵基再临三:(B)呃···看起来像外星人的衣服?是,来到这里之后我们也了解了有关于“外星人”这个概念的事情,或许这么说也没错吧···不过艾···阿蒙内特,你也觉得这衣服奇怪吗?(A)···我说过的。(B)是?(A)我以前也说过吧,无论你的外貌变成什么样子,我都···(B)啊,当然···我对你也是。

灵基再临四:(B)趁这个机会,再次做一个自我介绍好了。我的名字为巴耶克。(A)而我最初的名字,是艾雅。(B)我和艾雅会陪你走向名为异界“真相”的终点,出发吧,来自遥远未来的年轻人。

会话1:(B)称呼吗···虽然有时很听起来很随意,但的确蕴含了很多东西呢。

会话2:(B)那时候射出的箭?我们试着想了一下觉得有必要试一下,不过这么看来他的灵基崩坏已经完全停止,而给那个年轻人的魔力供给工作也有其他人分担,暂时来看不会有什么问题···吧?虽然很抱歉当时吓到了你们,不过情况危急我们也没办法多做解释。

会话3:(B)迦勒底···这里有很多孩童形态的英灵啊···不,我们不会再为卡慕担心的,他正在河流的对岸等着我们完成使命,我们会再次团聚的。但是年轻人,算是一个小小的请求——请你不要向艾雅提起卡慕的事情。

会话4:(A)······。(B)······。(A)看样子,我们没有必要把他当做隐患···不,不能以貌取人。(B)但是也完全没有办法忽视啊,如今的规模···体重上的。(持有凯撒)

会话5:(A)就算外表上变成了这幅样子,她的内心依旧没有任何改变。不过时过境迁,或许可以暂时放下敌对关系了。(B)自称为女神再临的法老居然也会使用格斗技巧吗···果然千年之后她也有令人肃然起敬的地方。(持有克娄巴特拉)

会话6:(B)···是伟大的拉美西斯大帝!那太阳一般的光辉,不会有错。看样子“这里”的大帝并没有被生前的遗憾所困扰。阿蒙在上,我真的不想再和伟大法老的幻影有任何交集了···绝对不是被拎起来摔出来的心理阴影。(持有奥兹曼迪斯)

会话7:(A)传说中的魔术女王,荷鲁斯在这世间的化身。如果有空闲时间的话真想听听她的故事。(持有尼托克丽丝)

会话8:(B)这次不要再乱来···啊,如果换成是我的话大概也会这么做,虽然不知道你和那个孩子之间有什么关联,但是好在你做的一切都确实有所回报,现在暂时休息一下也不错吧。(持有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Caster)

会话9:(A)伟大的征服王,他也在这个叫迦勒底的地方吗?(B)让我想起些过去的事情。

会话10:(A)他的“卡”在悲鸣(持有拉顿哈给顿)

会话11:(A/B)这便是未来的样貌吗。(持有任意阿萨辛从者)

喜欢的东西:(B)宁静又美丽的尼罗河···畔斜倚在石柱旁的艾雅。

讨厌的东西:(A)那些愤怒已经是过去之事,现在我们只肩负着修补的任务,那些恩怨···已经完全不值一提了。

关于圣杯:(B)不知道掠食者弓和镰状剑对它有没有用。

羁绊1:(A/B)我们的出现不是偶然。

羁绊2:(A/B)我们的过去?那是一段充满愤怒与仇恨的往事。

羁绊3:(B)我曾经是一个无能的父亲,眼睁睁看着孩子的生命消逝的无所适从的人。我和艾雅,我们拼命消灭了那些夺取了我们挚爱生命的人,然而行至最后,我们所见的是一片受苦的土地,成千上万正饱受折磨的同胞,他们都是这片土地的孩子,没有一个人理应生活在如此的苦境之中。

羁绊4:(B)我爱艾雅,从最初的那时起一直到现在,我对她的爱的从未动摇过分毫,即使我们分隔千里,即使我们无法会面。在奥西里斯的庇护下,我们终将在芦苇之原再见。

            (A)伊西丝的羽翼,奥西里斯之冠啊,我与他终将再会,因为我们的“卡”属于彼此。

羁绊5:(B)站在那黑色沙漠的制高点可以看到我们的家乡,而如今家的概念已经变得如此模糊不清了吗。没有一个地方称得上是我们的归属,然而换句话讲处处都可为我们的归属。

            (A)你是我们可以信赖的友人,也是与这陌生时代间为数不多的维系,我们会竭尽所能守护这个世界···自然,也会拼尽全力保护好你。

活动开放中:(A/B)这是何等高涨的情绪!

生日:(B)这是星辰的碎片,用以祝福你的诞生之日。 (A)愿阿蒙-拉的荣光永远照耀着你。



宝具的内容是亡灵书里描写的审判场景,而托特神和玛特神在某些版本的传说中是夫妻的关系。

巴耶克和艾雅我是不会拆的,绝对不会拆的!!!!!

评论(10)
热度(68)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