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冬泳篇限定英灵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Rider)

说到活动,就会想到国服的秋泳和迟迟不来的圣诞

所以干脆就冬泳吧,说起游泳,就不得不提到水,提到水就是···(袖剑穿脑)

这些活动篇是用来搞笑的,和主篇无关



限时活动「拼上性命的争斗! ~先行者杯冬泳锦标赛2019~」开启!

在本活动中,从者们组建了队伍,分别为【兄弟会方】和【教团方】,两队将要在先行者杯冬泳锦标赛中进行排位的争夺。从参加锦标赛的队伍中选择想要声援的那一支队伍,引领他们直至终点获得胜利吧

赛程中总共有七片不同的区域

*【FGO/刺客信条联动·拼上性命的争斗! ~先行者杯冬泳锦标赛2019~ 特别活动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

在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从者【☆4(SR)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Rider)】限时登场!


PS.本次比赛准许使用除了正规船只之外的水面行驶器材,参赛者们必须着泳装参加。


中文名: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英文名: Altaïr Ibn-La'Ahad

阵营:星

cv:   Cas Anvar

属性:混沌·寒

地域:叙利亚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所爱之人,骑乘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兄弟会方】的领队,以惊人的气势带领着刺客们前行的绝对的领导者。

                因为某些缘故并未直接下水,水面上移动工具名为马斯亚夫之舟——但是其外显形态用通常意义上的文字描述是,一只充气橡皮鸭。据说是根据需要而改变了外形。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不详(目前没有立绘情报)

                    出典:刺客信条系列

                    地域:叙利亚

                    属性:混沌·寒

                    性别:男性

                    “我们真的必须穿着这种奇怪的衣服吗?”

                 

羁绊故事·二:如果说比赛的规则不是“如果停止移动就会下沉”的话,大概并不会有这种破釜沉舟向前冲刺的动力。马斯亚夫之舟的驱动能量是魔力,但是变更了职阶身为rider的他并不能有那么充沛的魔力储备,为了能储存力量应对特殊情况,所以有时候或许需要队友们的协助才能保持移动。

                     但是并不算是劣势,这位名为阿泰尔的男人依旧是兄弟会方的最强之刃。


羁绊故事·三:【短暂的休憩A】为了保存更多的魔力而与队友配合进行团队作战,对于刺客们而言也算是非常宝贵的经历。

                      【海滨的大导师A】身为刺客导师所具有的领导力,以及在寒冷之下团队间产生的异常的团结力。

                      【水边的生存之道EX】众所周知,传说会影响英灵现界后的各方面实力,既能产生“附加”,也能变为“诅咒”,没有人知道在真实的历史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英灵是历史的倒影,是被人为干涉后的结果——于是,大导师也会像某些毛茸茸的动物一样,对水这种存在带有些抗拒感。


羁绊故事·四:【半水半火之国的奇迹航 (The Legend of Sinbad)】

                     等级:A

                     种类:对军宝具

                    与其说是魔术的力量不如说是某种强运,赋予了英灵破解一切逆境的力量,无论是面对恶魔,还是一切非人类的力量都有着极其强大的攻击力,在一定程度上甚至可以逆转因果。归根结底还是金苹果。

                   虽然在视觉上看只是坐着橡皮鸭充气艇一骑当千地冲向敌阵而已···还有会落入海中的危险。

                   宝具(Quick)效果为【解除敌方强化状态,赋予自身对[非人形]特攻状态(oc时威力提升),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攻击,一定几率赋予自身眩晕状态】

                     

                   

羁绊故事·五:虽然在最不擅长的地形下进行战斗,但是阿泰尔的存在依旧给对方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如果作为Master可以尽力给予物资和装备上的支援的话,想必将会事半功倍。

                     比起Caster的那个他来说更加坦诚。

最终故事:完成某任务后将解锁。


数值图:筋力B,耐久C,敏捷A,魔力C,幸运C,宝具A


固有技能:【短暂的休憩A】赋予自身每回合NP获取状态(5回合)

                 【海滨的大导师A】赋予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状态(3回合),[男性]从者暴击星掉率提高

                 【水边的生存之道EX】赋予自身闪避状态(3次·3回合),防御力提升(3回合)[水边场景下]


【语音】

加入队伍:变装归来,Rider,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Master?

升级时:魔力增加,驱动效率提升。

灵基再临一:呼···天气那么冷,但是参赛规矩不能变。好在作为英灵的身体已经习惯寒冷了吧···阿嚏。

灵基再临二:Master,支持我参加比赛全程的动力只有探寻幕后主办者身份这一项。

灵基再临三:这就是现代人习以为常称为泳装的衣着吗,虽然非常方便活动,但是也无法藏匿任何武器···什么?习惯就好?这种事情还是问艾吉奥会好一点吧,如果那是只孔雀的话尾巴上的羽毛都已经张开了,虽然我并没有想把他和孔雀比较的意思。

灵基再临四: 说来真是惭愧,我居然也不知不觉间沉浸在这种比赛的气氛之中了。让我想想下一步该做什么···突破冰封地带的时候向对方抛掷雪球吗···


会话1:我依旧是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就算职阶和着装都变了,灵基也没有分毫的变化。

会话2:当初报名比赛的时候可没有提到过要更换穿着的衣物,不过我也没什么好抱怨,能看到圣殿骑士们那种窘迫的表情就已经足够了。

会话3:···啊,不知道为何,脑内回荡起了“Novice,Novice”的声音···也对,如果他在这边的话估计会有很多想说的。

会话4:巴耶克,需要我把外套借给你吗?(持有先行者)

会话5:由衷地想念鹰嘴豆泥配上刚出炉冒着热气的皮塔饼,不过眼下还是先把赛程完成吧。

会话6:我们绝对会赢。(持有任意阿萨辛系从者)

会话7:收敛一点。(持有任意成年形态的艾吉奥·奥迪托雷)

会话8:艾吉奥,这边天气冷,把围巾收紧一点,不然风会灌进去···来,我来帮你系好。(持有艾吉奥·奥迪托雷Lancer)

会话9:不会有问题,放手去做吧。(持有戴斯蒙·迈尔斯Alterego)

会话10:不做评论。(持有任意圣殿骑士从者)


喜欢的东西:获得胜利,然后穿回平时的衣服···不好意思,现在我只有这一个想法。

讨厌的东西:承办者。

关于圣杯:此时则为无用之物。


羁绊1:Rider的职阶,master,你意下如何?

羁绊2: 现在我不过是一介使魔,这些经历无比璀璨又无比虚无,等下一次回归英灵座的时候就会被清零吧,大概。

羁绊3:冬日,我更希望能和家人们一起围坐在马斯亚夫城堡中的火炉旁,让那些热气烘烤我们身上的寒冷与疲惫,桌子上摆满热气腾腾的食物,我们能开心地度过这短暂的闲暇时间,看窗外的雪片净化这大地,让一切都回归素色的宁静——虽然这个美好的愿景从未真正实现过。

羁绊4:今日的赛程结束了,master,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羁绊5:你本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对待我,master,我并非人类,也并不是什么需要用心对待的···再一次被你反驳了啊。真是一个奇怪的孩子,我期望你对我们所抱有的善意能得到回报。夜已经深了,走吧,让我护送你回那个临时的休憩之地。

活动开放中:新的部分开启了。

生日:Master,走吧,让我们一起去往更远的地方。


评论(20)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