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大概五年多以前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的系列小故事里的角色,以朋友们性格为模板加工出来的hhh

其实本质上是玩梗,语文课的课文+当时流行的某部小说。

它所存在的世界观为某个平行时空,和现实中的历史无关,所以衣着也就随便画了没有任何考据

左边是古早时期的样子,右边是进入现代后的样子。

(现在回头看当年真是太中二了,但真的很有意思,所以在这里记录一下···)


 

【基本资料】

真实姓名未知,年龄、身份均是谜,甚至不能确定是不是真正的生物,还是披着人类外观的其他什么。

面无表情,声音没什么起伏,并不是没法做出表情,只不过觉得麻烦且浪费体力所以就省去了。

就算切断身体也不会停止活动,只要能把部件捡回来安上就可以,但并不代表具有复生能力,所以还是需要小心。

常年宅在一个山洞里(曾经是某个人的墓),后来机缘巧合之下被挖了出来,因为没有名字不好称呼所以被起名为粽(就是你想的那个粽子)

只知道存在于世上的时间很长,据他自己称最早认识的一个人类喜欢尝各种各样的植物,也教了他不少和草药相关的知识;

后来见到了一位在江边吟诗的人,想去上前搭话但是对方突然跳下了水,所以就不了了之。

有个完全无法忘记的人,名字叫“鞅”,因为兴趣使然一起做了很多事情。鞅是一个很有抱负的人,但是最后陷入了生死边缘。

然后就主动救下鞅并代替他上了刑场···但是因为体质特殊所以没有丧失活动机能,甚至还因为向行刑者要求“请把我的腿捡回来”而吓晕了不少人。

没有生和死的概念,就连自己都在怀疑自身存在的意义。

判断是否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标准是“这个看起来很麻烦,算了吧”以及“看起来还可以,去做。”


发生某件事情之后选择彻底变成家里蹲。

因为宅了太多年所以变成了全身裹着绷带的形象,不过反而能看出来情绪变化了(?)


【近期情况】

有个朋友叫鉥,本质是铜矿,不过也有人类的外观,可以通过矿脉快速移动,重度强迫症,基本上每天都在吐槽粽长得“过于随意”。

因为外界变化太大所以决定从墓里出来体验一下现世生活。

然后彻底变成了谐星。


(后来回忆起来吐槽“别人家都是孩子,我们这是捏了个祖宗出来啊!”)


评论(5)
热度(5)
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