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戴斯蒙·迈尔斯[Alterego]

(在这里说一下,有些人的最终故事/宝具信息没有公开是因为和其他人的剧情有些关联,等故事完整之后就会串连起来了)


(戴斯蒙点击就送啦!!完成任务就能满宝,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石头抽不到啦!因为是Des的一个侧面,所以划入Alterego阶

然而,这位英灵由于其特殊性,并不能使用宝具…所以就把技能组变为那种能原地起爆的平A暴击型…)




*期间限定活动【FGO/刺客信条联动】开启!

时间:2012年12月21日-未知

内容:随着活动主线的深入,活动限定从者【☆4(SR)戴斯蒙·迈尔斯(Alterego)】将限定入队,完成所有活动主线剧情后正式加入!



中文名:戴斯蒙·迈尔斯

英文名: Desmond·Miles

阵营:星

cv:  Nolan·Ramsey·North

属性:秩序·善

地域:美国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所爱之人

入手途径:活动赠送

角色详细:我们可以用很多身份来形容他,生来就要成为阿萨辛之人,逃离束缚之人,传承血统之人,威廉·迈尔斯之子,圣者伊利亚的父亲···以及,不为世人所知的救世主。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182cm/88kg

                     出典:刺客信条系列

                     地域:美国

                     属性:秩序·善

                     性别:男性

                           “就在过去短短的几个月里,我的人生被完全地改变了。我知道那种无拘无束的生活已经不再,但至少现在,我不想再回到那种生活中。我的名字叫戴斯蒙德·迈尔斯,我是一名阿萨辛。”

                   

羁绊故事·二:由于继承了多位祖先身为刺客的技能,戴斯蒙本身具有极高的Assassin职阶适格性,但是由于其身为“隐秘的救世主”的侧面而被强制召唤为了Alterego职阶,并非被某个人所召唤——如果归根结底,他即为拯救人理的英灵。


羁绊故事·三:【血系传承A++】身为多名刺客后裔的戴斯蒙通过名为Animus的机器追溯保留在DNA中的祖先记忆的同时也习得了那些传奇刺客们的技能——但是谨记,出血效应在帮助习得技能的同时也具有相当可怕的副作用。

                      【气息遮断A+】作为刺客的戴斯蒙所持有的固有技能。(自身暴击星掉落提升)

                      【单独行动A】由于自身召唤的特殊性魔力供给不需要完全依赖于御主。(自身暴击威力提升)


羁绊故事·四:【无名的救世主(Unknown Victim)】

                      等级:A++

                      种类:——

                      “一切都已经开始了,我必须要这么做。”

                      在触碰最终的机关之前对同伴们所说的最后一句话,宣告着身为人类、身为刺客的戴斯蒙·迈尔斯的终结。

                      作为Alterego被召唤后强化了其中“保护者”的概念,融合了人类史上其他救世主之名,能量足以再次拯救整个世界的宝具。

                     “但是不要随意让我用这个宝具啊,”他半开玩笑一样地对Master说,“会死的。”

                     


羁绊故事·五:拯救人理的英灵,其根源处于迦勒底观测范围外的某个平行时空,然而因为其在死后融合了人类史上其他不知名救世者的概念,得以被召唤。换句话讲,是只有在极为特殊的情况下才会出现的英灵。


最终故事:完成某任务后将解锁。




数值图:筋力B,耐久B,敏捷A,魔力B,幸运D,宝具A++


固有技能:【鹰眼视觉A】 少量获得暴击星,自身星星发生率提升(1回合),赋予自身闪避状态(1回合)

                 【出血效应EX】自身攻击力大幅提升(3回合),赋予自身中毒状态(副作用)

                 【血系传承A++】赋予自身集星状态(3回合),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



【语音】

加入队伍:看起来有的事要忙的事情,Alterego,戴斯蒙·迈尔斯,正式加入迦勒底的队伍。

升级时:逐渐找到感觉了,谢谢你,我的朋友!

灵基再临一:依旧穿着连帽衫所以没有什么变化?要求别那么高啊,Master。

灵基再临二:变化需要用心感受,用心感受!有些时候是没办法显现在外表上的。

灵基再临三:体谅一下吧,我到这个世界来就带了这么一套衣服…什么,你问我要不要试着穿一下迦勒底职员的衣服?哈哈,谢谢了,我还是保持老样子,就当是对过去的纪念好了。

灵基再临四:那颗苹果…又回到我手中了?大概在这个世界里也没办法发挥它本来的作用。谢谢你,Master,能这么锲而不舍地培养我这个连宝具都没办法用的半调子英灵…接下来的路我也会与你一同走下去,不仅仅是协力者,更是作为朋友,让我们一起把这个世界变回它应有的样子吧!


会话1:Master,无所事事可不好,应该回到工作岗位了…不好,最近说话方式怎么越来越像那个毒舌的家伙…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会话2:我确实是“戴斯蒙·迈尔斯”,同时也代表着自身某个概念强化后的侧面…所以,也有可能会遇到其他职阶的我,在未来的某一天里。

会话3:我曾经因为渴望自由而逃离过自身的命运…但从现在看来大概是失败了吧。哈哈,开个玩笑,大概只是回归了我应有的生活轨迹,迎来了既定的结局。

会话4:他们真的是…太年轻了,Victims。当然,这不是怜悯,只是敬佩而已。(持有贞德,天草四郎)

会话5:唉哎…!外星来的从者吗!如果肖恩在这里就好了,他一定会手舞足蹈地开始收集数据的。(持有迷之女主角X,迷之女主角X(alter),迷之女主角XX)

会话6:和这些传说还有历史中的人物面对面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持有地域为美国的从者)

会话7:其他人也来了吗?(持有AC系从者时)

会话8:你问我有没有见过在城市里肆虐的病毒原型体或者使用甩棍的私法制裁者?或许在某个世界里我们真的认识。


喜欢的东西:啊…那真的是太多了,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是想再和他们(小队成员)见一面,上次根本没有好好道别,不是吗?

讨厌的东西:我希望他们已经想出来彻底删除(杀死)朱诺的方式了。

关于圣杯:先行者制造的麻烦真是没完没了…不过在这个世界好像所属的另外一个概念?


羁绊1:有什么事情吗Master…问我为什么坐在那里眼神放空?只是想起了过去的同伴而已。

羁绊2:你想听我讲同伴们的故事?让我想想该从哪里开始呢…先说说我的老爹?

羁绊3:在我被Abstergo监禁之后遇到的第一个同伴…露西。直到现在我依旧没办法彻底分清楚对她的情感到底是什么样…是感激吗,可能也并不仅限于此。

羁绊4:我曾经陷入过一种可怕的混沌之中,在那里,我遇见了克莱,也就是Abstergo记录中的“实验体16号”,怎么说呢,他就像是我并不熟知的一位兄长,在那段时期里引导着我,保护着我。如果他还活着的话…不,现在我们都说不上是“活着”了。

羁绊5:小组内的同伴,瑞贝卡和肖恩,我想念他们,不知道在2012年之后他们怎么样了,是不是依旧在为组织工作着。尤其是肖恩,当时我们实在是太忙,很多约定好的事情大概也就当没有存在过…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还会对新入队的成员说“走开(Go,away!)之类的话,这可不利于人际交往啊…或者说,我从内心里不希望他再对着别人说那些话,无论是那些尖酸刻薄的,还是那些只对我说过的部分。真希望示巴能观测到他们那边的情况…我就随便说说而已,那么多年过去,他们已经忘记我了吧,大概。


活动开放中:准备好投入到下一场战斗了吗,Master?别担心,我会陪着你一起的。

生日:生日快乐!对于没有成年的Master来说,来一杯无酒精版的长岛冰茶怎么样?“那不就是可乐吗?”,果然被拆穿了啊,这是为你特别调制的水果宾治,请慢用。


评论(27)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