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科斯米基斯(开膛手杰克[AC])(Berserker)

  • 名字的话是这样解释,作为开膛手嫌犯中最著名的一个,亚伦·科斯米基斯的名字逐渐与真凶的形象同化,同时也算是将这个灵基限制在正常范围内的楔子,历史的真相已难以追寻,剩下的只有模糊的线索和暧昧不清的记忆。

  • 我知道Fate系列已经有两个开膛手杰克,不过概念上和他们完全不一样。

  • 不接受任何洗白的假设

  • 这篇描述的可能会产生不适,提前预警。


*【FGO/刺客信条联动·伦敦篇 特别活动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卡池开放于剧情通关后)

在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从者【☆4(SR)科斯米基斯(Berserker)】限时登场!

*科斯米基斯(Berserker)在本次推荐召唤结束后,将不会加入剧情卡池


中文名:亚伦·柯斯米斯基

英文名:Aaron·Kosminski

阵营:地

cv:Alec·Newman

属性:混沌·恶

地域:英国

特征:人形,从者(被EA克制)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从无名恶徒转变为传奇人物。

                 曾经被雅各·弗莱拯救的少年,刺客学徒,黑鸦帮的控制者。

                 以及——隐藏在历史的迷雾中的匿名凶杀者。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不详(目前没有立绘情报)

                     出典:刺客信条·枭雄、史实

                     地域:英国

                     属性:混沌·恶

                     性别:男性

                    “我看清了他的软弱···以及我需要完成的事。”


羁绊故事·二:有谋略的疯子。


羁绊故事·三:【残酷信条 B】信仰的崩塌,信任的瓦解。这让他逐渐建立了扭曲且残酷的新信条。“让我来治愈你的疾病吧,”他低声对某人说,“与你的鲜血与死亡一起。”

                     【恐怖秋夜之狂想 C】只要提到名字就足以引起具备相关知识之人的恐惧,在暴露真名的情况下可以将劣势转为优势的绝佳武器。

                     【开膛手的信件 A】血,肉体的碎片,以及含糊的话语。

                     【狂化 EX】并非无法交流,而是从初始的世界观上就与他人完全不同,由极度的扭曲与极度的病态填满人格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危险的地方。但是身为御主也需要小心的——千万不要提到“某个人”的名字,除非科斯米基斯主动说起,不要提出反驳意见,也不要赞成他的看法,不要用负面的词汇形容那个人,也不要用正面的态度描述他。


羁绊故事·四:【起点·扭曲·终焉(Lambeth Asylum)】

                      等级:C+ 种类:对军宝具 范围:结界内的全部 最大捕捉:1000人

                      将疯狂转化成具现化的妖物与猛兽,此时狂化等级从EX转变为A++,完全无法正常沟通,甚至对于令咒产生一定抵抗作用。

                      无论对于敌人还是对于己方都是异常危险的宝具。

                    “这是我的杰作,我的阶梯,我修正扭曲的力量!”

                      宝具效果“自身红卡性能提升(1回合),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攻击,赋予敌方全体技能封印状态(1回合),自身防御力下降(1回合)【副作用】”


羁绊故事·五:母亲的遇害,被敷衍而过的童年,身处于人间炼狱中被彻底扭曲的人性,以及在短暂的救赎后对于渴求之物所得不能之后彻底爆发的愤恨,这名英灵至死也未曾意识到自身的疯狂。就算再给他一次选择,他也会执拗地将自己推向深渊与极恶的那一边——或许在他看来,那才是“正确”的一方。

                     但是好在此身尚未完全陷入“开膛手杰克”的概念中,或许在这些理智的残渣与灰烬之中,还有些人性碎片的微光。


最终故事:通关幕间物语【即为解药】之后开启。


数值图:筋力B,耐久C,敏捷B+,魔力C,幸运E,宝具C+


固有技能:【残酷信条B】赋予敌方全体强化无效状态(1回合),敌方最大HP下降(3回合)

                 【恐怖秋夜之狂想C】赋予敌方全体[恐怖]状态(3回合),攻击力下降(3回合)

                 【开膛手的信件A】敌方单体强化状态解除,防御力下降(3回合)


【语音】

加入队伍:——····——····——Berserker。

升级时:我会修正那些扭曲···

灵基再临一:我是拯救者。

灵基再临二:是他的错,是他···

灵基再临三:你不会感到恐惧吗?···这契约还真是麻烦,就像用绳索一样缚住了我的双手。

灵基再临四:我不会对你表示感谢,也无法对这些表示任何感慨,就像你们无法理解我的悲愿一样。太晚了,就算此时我拥有了容身之所又能怎样,我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天真的孩童了。斩断、撕裂、刺穿,从血液和内脏的碎片里找出来的那些真相不足以说明一切,我会亲手把那伪善者的皮肉撕开,我会拥抱他的骨骼与干涸的泪水,我会把他那漂亮的眼睛刺破,让晶状体里那粘稠的液体流淌到我的指缝间,我要把那剩下的悔恨与凝固的血液一起吞下,我会贯穿他的身体,吞噬那嗜谎的舌肉,我····这样·····那罪恶的名字是——雅各·弗莱!!!!!


会话1:有事情吗?

会话2:这把小刀依旧在我手上。

会话3:我没有什么想说的。

会话4:呵···可笑的选择,未曾出生在这地狱中的婴孩们的集合吗,可真是有想象力。(持有开膛手杰克时)

会话5:腐烂的尸体,身处于人与人之间相互啃食的鬼窟里,这才是你们应有的状态。(持有任意圣殿骑士阵营人物时)

会话6:他···是他···我要杀了他,我要剥去他那人形躯壳上的伪装,我要吸干他最后一滴骨髓,我要让他连一丝指骨都化为我灵基上的尘埃···为什么,这软弱的泪水是什么?·········救···救我···就像把我从那炼狱中带出去一样···救救我···(持有雅各·弗莱)

会话7:真是令人感动的重逢。(持有伊薇·弗莱)

会话8:······你依旧抱有信仰。(持有南丁格尔)

会话9:我对你的提议毫无兴趣。(持有詹姆斯·莫瑞亚蒂)


喜欢的东西:被恐怖支配,最为宁静也最干净的世界。

讨厌的东西:那个虚伪的,同情心泛滥的···

关于圣杯:我受够了,让它化为碎片吧。



羁绊1:离我远一点。

羁绊2:无聊。

羁绊3:够了,你甚至不知道我的真名。

羁绊4:我不知道我的名字,或者说,在进入疗养院的那一刻我就不再拥有它了,“科斯米基斯”,如果有个名字会比较方便的话,你可以这么叫我,虽然这只是后来的人推演出来的而已。

羁绊5:真是个不知趣的人啊,我又能给你讲什么?刀刃划开皮肉发出的嗤嗤声,刺穿动脉的时候喷溅在身上的温热与刺痛?还是用尖刀一点一点把肌肉从骨骼上剔除时满手红色肉末的触感···还是说,你想知道陷入惊恐之中的那些人面露的卑微可笑的神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如这些都不能满足,我再给你讲个压箱底的小故事?关于一个心怀愧疚的男人如何将未来的恶魔带入人间?或者,那个软弱的男人是如何倾注着温情放任恶魔一点点成长却始终下不了杀手?或者···那个人是如何被自己养大的恶魔踩在脚下狠狠羞辱,像豢养的家畜一样被锁在地下室里奄奄一息?如果你想听滑稽故事的话,这里就有。


活动开放中:注意身后,不知趣的人,不然这刀会划向哪里可说不好。

生日:恭喜又在这如同地狱的世间多过了一年,如果想摆脱痛苦的话,我不会吝惜力量。


评论(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