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麦克斯韦尔·罗斯[职阶未公开]

(油炸玫瑰向,半夜脑子不清醒的产物,所以看看开心一下就好,具体数值没经过任何推敲,立绘请各位自行想象hhh)


*该英灵为活动期间限定加入队伍,活动结束后不进入卡池

*该英灵加入队伍条件为开启剧情【烟霾下的光之城】


中文名:麦克斯韦尔·罗斯

英文名:Maxwell·Roth

阵营:地

cv:John Hopkins

属性:混沌·中立

地域:英国

特征:人形,从者(被EA克制)

入手途径:无(活动结束后离队)

角色详细:活跃于十九世纪伦敦的暴徒帮首领,曾一度间接掌控了城市中大部分区域的管辖权。从经历上看本不存在成为英灵的资质,但是因为某种机遇出现在了队伍中?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不详(目前没有立绘情报)

                     出典:刺客信条·枭雄、都市传说

                     地域:英国

                     属性:混沌·中立

                     性别:男性

                     Why not, my boy?

羁绊故事·二:在刺客信条·枭雄的故事中出场,虽然只存在了短短一个序列,但是对剧情走向有着很大的影响。

羁绊故事·三:艺术家、戏剧演员、地下拳手、黑帮首领、圣殿骑士的协助者、理想家···可以用很多种词汇来形容他,但是单一的某一种并不能涵盖他人生的全部。曾经近乎狂热地追求着绝对的自由,又在这过程中被紧紧束缚;曾经为了金钱和权力而挣扎过,最终发现这只是最不重要的部分而已;以此身此心热爱着戏剧,最后也坦然地面对了终幕的结局···

羁绊故事·四:【阿罕布拉音乐厅】

                      等级:C+ 种类:对军宝具 范围:结界内的全部 最大捕捉:1000人

                      将生前拥有的剧场进行具现化,并无限重复发生在“最后一天内场景”的宝具,将敌方封锁进结界内燃烧殆尽。

                      火焰翻滚着,吞噬着剧场内的所有人——包括自己在内。

羁绊故事·五:本来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成为英灵的——但是机缘巧合之下融合了曾经作为恐怖都市传说出现的怪物【弹簧腿杰克】,成为了在特定条件下才会出现的【servant】,体能和力量上都补正到了英灵等级,获得了属于都市传说的技能,是罗斯人格中相对温和的侧面。在剧情里因为个人的原因站在了迦勒底一方,并且协助主角探索着成为联动剧情下第六特异点的伦敦(活动内限定)。并非难以沟通之人,甚至在多数情况下可以主动提出建议——但是请注意除非他自行提到,不然某些话题会是永远的禁区。

最终故事:如果没有爱上那位男孩,他或许会一直在苦恼中挣扎吧。就像最终那幕所昭示的那样,“那个人”带来了解脱的灵药,同时也是致命的剧毒——而麦克斯韦尔·罗斯欣然将其饮下,不带一丝犹豫和悔意。

数值图:筋力B+,耐久C,敏捷A,魔力B,幸运C,宝具C

固有技能:【地下之王A】 己方全体的攻击力提升(3回合);全体【混沌】特性攻击力大幅提升(3回合),防御力下降【副作用】(3回合)

                 【变化B】自身的防御力大幅度提升(1回合),防御力提升(3回合),赋予自身闪避状态(2次)

                 【未曾实现的仲夏夜之梦】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Buster卡性能提升(3回合),异常状态耐性下降【副作用】


【语音】

加入队伍:······真是奇妙的相遇,我名叫麦克斯韦尔·罗斯,让我们尽情地搞些破坏吧?当然,这可不是什么简单的玩笑话(Joke)。

升级时:时机正在变得更加成熟,让我们共舞吧,怎么样,我的朋友(Master)?

灵基再临一:成为这种形态后居然可以继续成长?真是令人惊讶。

灵基再临二:啊哈,这次外观上没有发生变化,不过下次是不是该换一套戏服了?

灵基再临三:麦克斯韦尔·罗斯,作为这部闹剧的主角登场!似乎外观向着更加非人的方向发展了?没什么问题,因为剧本就是这么描写的!

灵基再临四:虽然说与你们只是萍水相逢,但还是很感谢能帮我到达这样的高度···谢谢你,虽然这剧情的终幕即将到来,我也会用我的办法带你跨过最后的障碍——虽然我只是演员不是编剧,所以只能将你带入剧情,而不能修改这最终的结局。


会话1:诱人的盛宴正在向你发出召唤,如果需要的话,我会提供一份力量——但是会把剧情引导向哪一边就不一定了?

会话2:居然能和这种程度的都市传说相融合,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走向?

会话3:啊,那边刚刚飞过了一只黑色的鸟儿······你问我为什么露出这样的表情?那可是个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会话4:真好啊,Master真是抽到了一张好牌呢——希望你能陪他一直走到最后,引导他走到正确的方向,他可是非常值得你这么做的。你问我和他的关系?等事情结束之后我会慢慢讲述的。(持有雅各·弗莱时)

会话5:我对他们并无好恶,只是当年碰巧被挡住了路而已——捡起小石子筑路或是踢开脚下的石子都是个人自由吧?(持有任意圣殿骑士阵营人物时)

会话6:我曾深深地爱着一个人,那个人凌驾于我的理想与自由之上——对于这件事情我从未后悔过。

会话7:那个小姑娘就是开膛手杰克?和我听说的很不一样…不,在我生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名字。(持有开膛手杰克时)

喜欢的东西:我喜欢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生活···但是也不尽然。

讨厌的东西:平淡、束缚···如果真要说的话还有很多,但是最讨厌的还是在戏剧演出途中呼呼大睡的观众吧?

关于圣杯:耶稣曾用来饮酒的杯子?但是很遗憾,我并没有什么要托付给除我自己以外存在的愿望。


羁绊1:我是帮派首领,也是一位演员,这两者并不冲突。

羁绊2:给你讲一个男孩奥伯伦的故事吧——他为了某些事情,抛弃了自己的家人,到大城市里闯荡。

羁绊3:他想要钱,很多很多的钱,多到足够让他过上不被任何人摆布的生活。

羁绊4:可是事情并没有如他所想的那样发展,他用自己的自由换来了金钱和名望,这很本末倒置对不对?所以他选择了一个人当他的棋子,想要搞垮那些掌控了他自由的人。

羁绊5:可是他爱上了那个本来只是棋子的男孩,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所以他决定放弃已经拥有的一切来当男孩的垫脚石,让自己永远活在他的记忆里——最后成功了。怎么样,这个故事——你说我根本没有讲述结局?不,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你眼前便站着结局。

活动开放中:新的一幕已经开始,来吧Master!和我一道参与其中吧!



评论(6)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