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亚诺·多里安[Saber]

提前说一下是亚诺/埃莉斯向的

终于赶上他的生日啦(FGO文案的风格真难写)



*【FGO/刺客信条联动·凡尔赛篇 特别活动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卡池开放于剧情通关后)

在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从者【☆5(SSR)亚诺·多里安(Saber)】限时登场!

*亚诺·多里安(Saber)在本次推荐召唤结束后,将不会加入剧情卡池


中文名:亚诺·多里安

英文名: Arno·Victor·Dorian

阵营:星

cv: Dan·Jeannotte

属性:中立·善

地域:法国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所爱之人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是一位活跃于法国大革命期间的刺客,在其父亲被杀害后,亚诺·多里安被法国圣殿骑士最高大师弗朗索瓦·德·拉塞尔收为养子。

                 深爱着与他一同长大的埃莉斯·德·拉塞尔,同时也被埃莉斯所深爱着。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不详(目前没有立绘情报)

                     出典:刺客信条·大革命

                     地域:法国

                     属性:中立·善

                     性别:男性

                          “ 诸行并非都得到允许,而是信条本身即为一种警告。”

                   

羁绊故事·二:身负愧疚与自责的他为了找出杀害养父的凶手而加入了刺客组织,然而从此与埃莉斯在立场上产生对立——虽然他们仍旧并肩作战,且他们对彼此的爱未曾因此而减损过。


羁绊故事·三:【幻影之刃A+】亚诺·多里安使用的远程武器。作为一名技法纯熟的刺客,使用多样化的武器有助于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务,以及确保自身的隐蔽性。


羁绊故事·四:【孩童之木的树中剑(Piece Of Eden)】

                      等级:E-EX

                      种类:对军宝具 

                      并非人类所制造出的武器,而是由被称为“先行者”的领域外生命体制造的剑状神器,而亚诺持有的“伊甸宝剑”也曾为历史上很多著名的征服者和英雄们所拥有,据说可以给予战士超自然的能力。

                      等级在E-EX之间是由于亚诺·多里安得到宝剑时某个重要的组件在战斗中被遗失——虽然说在某些情况下依旧能发挥出它原有的力量。

                      开放【遗忘补全EX】技能后宝具色卡由Quick变为Buster,宝具威力大幅提升——即为短暂地找回了缺失的部分。

                     

羁绊故事·五:在凡尔赛的特异点被卷入的从者。虽然由于生前并没有接触过神秘,所以起初抗拒过自己身为从者的状态。但是在了解了当下事情的严重性后,还是带着那柄他生前曾拥有的,夺去了他挚爱之人生命的剑陪同迦勒底一行在地区内进行调查。

                      “到了最后,只有我们自己可以避免过度执着,也只有我们自己可以决定前进的路是否要付出太高的代价。”

                 他曾在埃莉斯的墓前表明,也是他后期行动中秉持的。


最终故事:完成某任务后将解锁。



数值图:筋力C,耐久B,敏捷A,魔力B,幸运C,宝具???(E—EX)


固有技能:【幻影之刃A+】 自身星星发生率提升(1回合),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

                 【热气球之旅】赋予自身每回合HP获得状态(5回合)

                 【遗忘补全EX】自身宝具威力大幅提升(1回合),宝具色卡改变(1回合),赋予无敌贯通状态(1回合),赋予自身灼烧状态(副作用)。


【语音】

加入队伍:很荣幸再次与您邂逅,Saber,亚诺·多里安为你效力。

升级时:这柄剑,使用得更加得心应手了···

灵基再临一:为什么没有穿长筒袜? Maître,现在不是讨论这种问题的时候吧?

灵基再临二:这一次【剑】的形态并没有改变···果然它已经退化成普通的兵器了吗。

灵基再临三:果然,现出了它真正的样子啊,伊甸的碎片,横扫过大陆的战神之剑。如果可以的话稍稍站得远一些如何,Maître?我并不能保证它不会伤到己方的成员。

灵基再临四:原来身为英灵的能到达如此的高度,虽然如此,我也并不想···没什么,Maître,感谢您能引导我走到这一步。从此以后,这柄【剑】将为您而挥动,而我也会继续向前走下去···带着埃莉斯的那份一起。

会话1:Maître,让我给你泡一杯咖啡——当然,休息之后就继续探索吧。

会话2:我们是存在于某一段基因记忆中的幽灵,本来是不可能作为英灵被召唤的,不过凡事看起来都有例外。

会话3:我不是很喜欢服从命令,但是特殊事件下除外,请下指示吧,Maître!

会话4:真是好久不见——不要在封闭的室内抽雪茄!还有不要试图把烟递出去,Maître还是未成年人!不过话说回来,你是不是突然长高了?(持有拿破仑·波拿巴)

会话5:站在我的立场上并不能评论这一切,但是···(持有玛丽·安托瓦内特或夏尔·亨利·桑松)

会话6:这柄【剑】曾经为很多人所拥有,如何使用它是他们的自由,但是这么看来,持有者之间相差得还真是大啊。(持有阿蒂拉、织田信长、贞德、齐格弗里德、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saber)、亚瑟·潘德拉贡等)

会话7:我和他之间有不少相似之处,虽然表面上好像看不太出来?(持有雅各·弗莱)

会话8:没有想到在几百年后的这里又再次相遇了啊,怎么样,要再来比试比试剑术吗?(持有骑士迪昂)


喜欢的东西:我的所爱已长眠于地下。

讨厌的东西:偏激的人,为了私欲搅起争端的人,失去自身判断力变得疯狂的人。

关于圣杯:不知道【剑(P.O.E)】能否击碎【杯(P.O.E)】?原来已经有人做到过了啊。

羁绊1:真是神奇,这个叫迦勒底的地方汇集了不少人,Maître,能允许我在闲暇时间和他们聊聊吗?

羁绊2:Maître至今为止真是经历了不少事情。什么,想听我讲自己的事情?下次吧,难得的空闲,你还是去休息会好一点。

羁绊3:我曾经质疑过我的组织(阿萨辛),也对自己的选择产生过动摇,但我和埃莉斯都曾相信过就算是立场完全不同的组织也可以在一些事情上达成共识——只可惜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这一点。

羁绊4:那段时间里我的脑海中一直闪现着当时的场景,我一遍一遍地悔恨着自己的无力。我回想着每一个可能会改变结局的节点,想着究竟有多少种可能性能回避掉这个结局,我们又是在多少种可能性中慢慢被引导向了那个唯一的终点——直到很久以后我才能醒悟过来,这一切的思考其实都不存在任何意义。

羁绊5:我爱着她,即使过了几十年,又或许像现在这样过去了几百年,我依旧深深地爱着她。但是请放心Maître,我会陪你走到最后,带着我自己所背负的这一切。

活动开放中:好像有新的事件发生了,准备出发吧Maître。

生日:生日快乐,虽然这里的条件限制没办法开一场庆祝的舞会···但是,你愿意与我共舞吗,Maître?



ps.伊甸圣剑在概念上其实和呆毛王所持的是一把,所以圣剑持有者名单格外长。而且击碎圣杯的事情也已经被证实能做了···

把亚诺放在saber也是因为他和圣剑的关系,所以英灵亚诺的性格侧面会比较奇妙。

孩童之木是指奥丁把宝剑Gram(AC历史中的伊甸圣剑,在某种意义上也等同于Excalibur)插入Barnstokk的传说

会话8的内容来自 @Requiem ,非常感谢ww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