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百花之城的Lancer/百花之城的Caster

(本来是想无奖竞猜的,但是这两个人超级明显···所以诸位就假装不知道是谁吧,他们有两套语音,随着真名揭示会有第二版出现

CP见tag

有些没解释清楚的事情在最后标出了

然后其实整套剧情都想好了但是不知道该用FGO的对话体写出来好还是正常叙事比较好)


*【FGO/刺客信条联动·烈焰燃烧的百花之城篇 特别活动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卡池与剧情同步开放)

在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从者【百花之城的Lancer】【百花之城的Caster】限时登场!

*由于剧情缘故,该从者尚未显露真名,资料将随着剧情推进更新。



解包数据中与该从者相关剧情对话片段

(此时戴斯蒙·迈尔斯已成为临时契约英灵入队,Master的名字默认为藤丸立香):


戴斯蒙·迈尔斯【这是?!】

马修【有什么新的发现了吗?迈尔斯先生…新的从者反应?】

戴斯蒙·迈尔斯【不管怎么说,我没有感觉到对方的敌意,先接触一下试试?】


(戴斯蒙·迈尔斯【难道真的是他们…?】)


贵族打扮的年轻人【终于来了吗?Caster你说得完全没错,等在这里果然是对的。Caster?】

穿着灰袍的人【…】

主人公【(A选项)你好,我们是来自于迦勒底的…】

          【(B选项)您是···】

穿着灰袍的人【我理解你们的来意,但是,请立即与我们签订临时契约。】

马修【那么突然!前辈…唉,前辈你已经答应了?】


主人公【(A选项)我相信直觉。】

          【(B选项)我相信戴斯蒙。】

(A选项)马修【经过了那么多事情,我相信前辈的选择。达·芬奇亲?】

(B选项)戴斯蒙·迈尔斯【感谢你的信任,立香。莱昂纳多你看起来有话要说?】


达·芬奇【不…或许为时尚早,你们先和他们交换一下情报,至少要先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着急加入队伍。】

马修【没事吧?达·芬奇亲,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

达·芬奇【没什么问题,可能是实验中魔力消耗过度了。不用担心我,我可是万能之人哦?那么先去休息一下,就在一边旁听好啦~】

马修【达·芬奇亲真是狡猾啊。】


(达·芬奇【果然,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贵族打扮的年轻人【Ciao!虽然我也很想直接把真名告诉你们,但是Caster嘱咐过…反正因为职阶是Lancer,所以直接称呼我为Lancer就好。】


主人公【(选项A)迦勒底可是有不少Lancer职阶的从者,叫乱了怎么办?】

          【(选项B)能不能更具体一点?】

贵族打扮的年轻人【那好…我想想,按照这个地方的名字吧!百花之城…我就是百花之城的Lancer!而和我一起的就是百花之城的Caster。】


马修【那么,Lancer先生是因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呢?】

百花之城的Lancer【说来有点不好意思,我父亲正让我去帮忙取几封信,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到了这个地方,虽然能认出来是哪里,但是居然一个熟人都没有,身体感觉也很奇怪。】


(达·芬奇【难道,是那个时候的!】)


百花之城的Lancer【多亏Caster出现了,然后我们一路寻找着线索到了这里,然后就遇到了你们!Caster他好像什么都知道,真的很厉害。】


(达·芬奇【他所持有的记忆仅仅到当下的时间节点吗…但他千真万确是一位从者…也就是说…】)


百花之城的Caster【你们大概也发现了,这孩子的灵基并不完整。】

戴斯蒙·迈尔斯【果然是这样的吗。】

百花之城的Caster【所以我在签订契约后希望迦勒底帮忙做的事情就是…】

百花之城的Caster【找回他残缺的部分,补全这些记忆。】




达·芬奇【立香,我需要单独和你说一些事情。】

主人公【(A选项)有哪里不对吗?】

          【(B选项)达·芬奇亲你的脸色从刚才起就很不好?】

(A选项)达·芬奇【的确有点问题。】

(B选项)达·芬奇【谢谢你的关心,不过现在有更要紧的事情。】


达·芬奇【是“他”告诉我的。】

达·芬奇【如果真的要解释的话,是属于他们曾经存在的那个世界的我。】

达·芬奇【能共享部分经历并不奇怪,毕竟我们是脱胎于同一个人的不同侧面。】

达·芬奇【旷世的奇才,无所不知的万能之人,莱昂纳多·达·芬奇。】

主人公【所以,达·芬奇亲,你想告诉我什么?】

达·芬奇【“他”选择了把他的那一份托付给我,也就是说接下来的部分,我会把代理指挥官的任务交给马修,亲自加入队伍。】

达·芬奇【当然喽,这也不是无偿的。】

主人公【(A选项)他要求了什么?】

          【(B选项)他想要什么?】

达·芬奇【(A、B选项)他对我说。】


达·芬奇【“如果见到那个孩子,请替我给他一个拥抱。”】



中文名:百花之城的Lancer

英文名: ——

阵营:星

cv: 未知

属性:未知

地域:未知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所爱之人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和神秘的灰袍Caster一起出现,外表看起来大约十六七岁。装备着一个长柄的矛状武器,不过据他本人说就算拿着扫帚或者钓鱼竿大概也没什么差别。


羁绊故事·一:——

羁绊故事·二:——

羁绊故事·三:——

羁绊故事·四:——

最终故事:通关后开启

数值图:筋力C,耐久B,敏捷A,魔力B,幸运B,宝具???(真名未知时)


固有技能:——


【语音】

加入队伍:又见面啦,百花之城的Lancer,在此待命…对不起啊Master,现在我依旧没办法说出真名。

升级时:渐入佳境!Master,现在我甚至感觉自己比费德里科都要强。

灵基再临一:——

灵基再临二:——

灵基再临三:——

灵基再临四:——

会话1:真遗憾,要不是因为被卷到这种事情里的话我真想带你们好好欣赏一下这座城市。

会话2:给彼得鲁乔收集的羽毛还装在口袋里,等这趟旅程结束之后再给他吧。

会话3:不知道那小子还有没有在缠着克劳迪娅,不然我回去一定要再揍他一顿。

会话4:如果我再不回去的话,费德里科又得到处找我了,一定得赶快···

会话5:莱昂纳多?刚刚你们提到莱昂纳多了?我的好朋友,你也在这里吗!唉?“他大概还在原本的城市里等着我。”?那我更要赶快解决这些,然后回去!

会话6:信已经处理好了,得赶快回家复命···我能感觉到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别耽误了就好。

会话7:Caster他总是心事重重的,而且其实我也不知道他的真名···不过我信任他,发自身心地信任他。


喜欢的东西:我的父母,费德里科,克劳迪娅,小彼得鲁乔,我的朋友莱昂纳多,还有我亲爱的克里斯蒂娜。

讨厌的东西:德·帕奇和他手下的小流氓们,不过上次应该已经给他们教训了。

关于圣杯:可以实现愿望的东西?很不巧我觉得现在没有什么需要实现的愿望——我很幸福,我拥有我想要的一切。

羁绊1:虽然到现在还没太明白,但我现在的状态是叫做“英灵”?具体是怎么回事Caster也没告诉我,感觉自己好像突然变强了一点?

羁绊2:如果让我抓到那个把这城市毁坏成这样的人的话···这可是我引以为傲的故乡啊。

羁绊3:Caster总是这种神秘的样子,但是我潜意识里总觉得自己好像见过他,或者听说过他的事情···到底是在哪里,真让我有些困惑。什么?你说我身上有Caster魔力的气息?没错,因为某些原因,我必须靠他帮忙供给力量,说起来真是丢脸啊···

羁绊4:这几天的梦真是奇怪,在一个梦里我感觉自己正从一个高塔上飞跃而下,在另一个梦里的我好像又远渡重洋去了某个从未到达过的异域城市···哈哈,是不是前段时间《十日谈》看多了。

羁绊5:Master,感谢你能陪我们一起探索这里,在我们找到幕后真凶之后大概就能回到我居住的地方了吧?到时候你也不要急着回去,我带你去几个能俯瞰整个城市的好地方欣赏风景怎么样?我敢保证你会不虚此行。

活动开放中:——

生日:——





中文名:百花之城的Caster

英文名: ——

阵营:星

cv: 未知

属性:未知

地域:未知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所爱之人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穿着长灰袍的男人,脸被遮掩在宽大的兜帽里并不能看清。和百花之城的Lancer一起出现,似乎一直在照顾着记忆残缺不全的Lancer。但是在被问到和年轻人之间的关系时,Caster总会沉默不语。

羁绊故事·一:——

羁绊故事·二:——

羁绊故事·三:——

羁绊故事·四:——

最终故事:通关后开启

数值图:筋力B,耐久B,敏捷A,魔力A,幸运B,宝具???(真名未知时)

固有技能:——

【语音】

加入队伍:职阶,Caster。余下的部分暂时还不能公布,希望你能谅解。

升级时:灵基的强度提升了···?

灵基再临一:——

灵基再临二:——

灵基再临三:——

灵基再临四:——

会话1:书籍可以带来智慧,年轻人,如果有空的话常常去图书馆看看吧。

会话2:不用这么小心翼翼地对待我。

会话3:对不起,对这些问题我需要保持沉默。

会话4:谢谢你。

会话5: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这次我们必须促使他前行,就算会被他怨恨,我也会···(对莱昂纳多·达·芬奇)

会话6:我会尽力完成身为Caster的职责。

喜欢的东西:如果限制在现阶段中,我更想看到Lancer能像他设想的那样回到正常的生活里吧。

讨厌的东西:我会找出来这次的幕后主使,而且,我会亲自撕碎他的灵基——如果他是从者的话。

关于圣杯:圣杯···阿德哈···?不,这不一样。

羁绊1:当我现身于此的时候周围就已经是这种样子了。

羁绊2: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我见到了Lancer,那时他独自一人,彷徨无措。

羁绊3:我知道他,不是因为以前见过,而是因为更复杂原因。

羁绊4:他起初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转变为从者,灵基也被人修改得残缺不全,随时都有可能消失。最适合我的职阶并不是Caster,但是为了应对这个特殊情况,我强行更改了自己的灵基。如果Ma···他知道的话一定会···算了没什么。

羁绊5:谢谢你能接纳我们——如果有哪一天我消失了的话,请帮我照顾好Lancer。

活动开放中:——

生日:——




Lancer被不明身份的人破坏了部分灵基,失去了大部分记忆,力量流失也非常严重,因为对自己身为从者的事实没有认知,所以连“存在”也变得非常不稳定。(Lancer所处的记忆节点就是那一切发生之前···所以不恢复记忆和恢复记忆都很残忍

Caster原本为其他职阶,但是为了暂时填补Lancer灵基上的漏洞所以通过自己的某个固有技能强制更改为了魔力储备最充沛的C阶,但是也因此让自己变得很不稳定——因为需要把自身的魔力转移到Lancer身上(这个行为我们通常称为_____)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