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Cado

WHY NOT?

© SalCado

Powered by LOFTER

FGO/刺客信条剧情联动(伪)·期间限定英灵雅各·弗莱[Archer]

*【FGO/刺客信条联动·伦敦篇 特别活动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卡池开放于剧情通关后)

在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从者【☆5(SSR)雅各·弗莱(Archer)】限时登场!
*雅各·弗莱(Archer)在本次推荐召唤结束后,将不会加入剧情卡池

中文名:雅各·弗莱
英文名:Jacob·Frye
阵营:星
cv:Paul·Amos
属性:混沌·善
地域:英国
特征:人型,从者(不被EA克制),骑乘,所爱之人
入手途径:圣晶石召唤(期间限定) 非限定UP时无法获得
角色详细:不列颠兄弟会的刺客大师,活跃于维多利亚时期的伦敦,英国最高荣誉嘉德勋章的获得者,黑鸦帮的首领之一。
有一个名叫伊薇的双胞胎姐姐——且姐弟间关系极好。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不详(目前没有立绘情报)
 出典:刺客信条·枭雄
 地域:英国
 属性:混沌·善
 性别:男性
 “规则?它本身就是用来被打破的。”
 
羁绊故事·二:毫无异议,作为刺客来讲是一位天才,虽然在某一段时期内因为自身的鲁莽与不成熟险些酿成大祸,但是也从中快速地成长起来,并足以独当一面——尤其在姐姐伊薇离开伦敦之后。

羁绊故事·三:【领导力 C】虽然无法运营一个国家,但是能让志同道合的伙伴与其并肩作战的领导才能。
雅各与伊薇在到达伦敦后建立了黑鸦帮,作为对抗圣殿骑士控制的暴徒帮的主力。虽说他们与帮派成员间并没有太多共同目标之类的东西,主要依靠的还是个人魅力。

羁绊故事·四:【地下之王 A+】 全盛时期对伦敦地下帮派有着绝对领导权的雅各·弗莱所持有的技能,尤其说是从前任者手里夺得不如说是继承而来,带着某种微妙的联系。
 【气息遮断 B】身为阿萨辛教团一员所持有的固有技能——虽然以Archer职阶现身时等级有所降低,“我负责打架,潜入的事情还是我姐···伊薇比较在行。”他本人是这么解释的。
 【紫花的毒汁】类似于火力支援的技能,但不知道为什么拥有了一个好像完全不相关的名字,万能的达·芬奇亲在查阅了无数资料之后只能断定这个名称好像与《仲夏夜之梦》有关系,具体形容大概是“仙王奥伯伦使用过的魔法道具”,但是就连莎士比亚本人也无法解释其中的关联性——那大概只能询问技能持有者本人了。

羁绊故事·五:在伦敦篇中意外被卷入的落单从者,虽然从正常意义来说这并非是全盛时期的形态,但以某一段特殊经历为契机被召唤了过来——但是请不要直接向他本人询问具体的信息,不然回答只能是一句听起来如同玩笑话的“Why not?”

最终故事:完成某任务后将解锁。

数值图:筋力B,耐久B,敏捷A,魔力B,幸运A,宝具B

固有技能:【地下之王 A+】 己方全体的攻击力提升(3回合);己方全体星星发生率提升(1回合)
    【姐弟间的羁绊 A】自身NP增加,赋予自身每回合HP回复状态(5回合),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星星状态(5回合)
 【紫花的毒汁(伪)】自身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赋予自身无敌贯通状态(1回合)



【语音】
加入队伍:Archer,雅各·弗莱···没什么,只是觉得很奇妙而已。顺便问一下,伊薇·弗莱在吗?
升级时:呼…感觉更顺手了。
灵基再临一:礼帽?你问我为什么要戴这顶礼帽?虽然说不戴也可以,但果然还是这样比较帅气吧?
灵基再临二:鹰眼视觉的范围变得更广了,再临系统还真是棒。什么,只能再临四次?为了点满技能树怎么说也得来十次八次的吧…“材料可是很宝贵的。”?好吧,我暂时认同你的想法。
灵基再临三:这件大衣…果然还是到了这一步。就连这手杖也是,哈哈…几百年都过去了心里也完全没能放下啊。
灵基再临四:向你道谢,我的master,感谢你培养了这个尚且不成熟的我。如果伊薇在这里的话大概会按着我的头让我鞠躬行礼吧——不过我更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让我想想…master,能借用你今晚的时间吗?

会话1:如果真的累了的话,在沙发上靠着休息一会能更快地恢复体力…当然,是在处理完问题之后,我们出发吧,Master!
会话2:我们(阿萨辛)是存在于某段基因记忆中的人,这我很清楚——所以一切和你认知中史实不一样的地方就当作是那段基因没记清楚吧!
会话3:Master吗,如果是Master(大师)意味的话…开个玩笑,我的Master(御主)。虽然我并不喜欢被什么人命令,但在这种情况下例外。
会话4:杰克…那个就是在迦勒底的杰克?Master,请你帮我把这件大衣交给她穿上…未来的记忆?我当然有!但这个杰克看起来只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而已…算了,我还是不要和她正面接触的好。(持有开膛手杰克)
会话5:印度?我曾去过印度,伊薇可能会和他们聊的很开心吧。(持有印度系英灵)
会话6:阿萨辛…和我们所处的年代实在太远了,但是根源大概是一样的。话说回来,如果我被判定是个不合格的刺客的话…哇啊那个看起来很有威严的人提刀过来了!(持有王哈桑)
会话7:夏洛克·福尔摩斯…小亚,不,亚瑟书里的人物。迦勒底真是个神奇的地方,会不会有哪一天作者本人也会登场?(持有夏洛克·福尔摩斯)
喜欢的东西:我曾经期望着一个所有人都能不受束缚的世界,虽然最终我意识到这完全不可能…那么,就是其他人都能获得自由的世界,我是这么希望的。
讨厌的东西:大概是那些没办法沟通又阴险的圣殿骑士——还有聘用童工的工厂主,如果有类似的人,交给我处理。
关于圣杯:又是伊甸碎片(P.O.E)?不知道这一块通上电会怎么样…算了,我也不是很想知道。

羁绊1:真是一场漫长的战斗啊,master,要不要一起去喝杯啤酒?未成年?没关系,只要悄悄地不被发现就好…
羁绊2:啤酒的话我还是推荐弗莱牌!当年在黑鸦帮里很流行的…什么,是迫于首领的威严?哈哈哈,也有可能,但我向你保证这可是口感上来讲最好的那种哦?
羁绊3:说到黑鸦帮的话…你要不要加入?搞不好能让你当个副手之类,你是我信任的同伴,所以完全没问题,而且我保证伊薇也会同意的!
羁绊4:同样的错误我不会犯第二遍,我希望是这样…
羁绊5:果然,他已经回去了。真遗憾,如果他也在这里的话…不,大概这种状态的我依旧会消极地回避这些问题吧,尤其是在我身处的那个年代,有些事情注定只能成为废墟之下湮没的秘密。Master,你大概也听他讲过类似的故事了吧?当时我没能救下那只小乌鸦,但不代表后来的我也不能。那么简单的问题,我居然用了那么多年才想明白。

活动开放中:是庆典吗?Master,让我们戴上面具一起去大闹一场吧!
生日:生日快乐My Master!为了庆祝这一天,我做了些特殊的料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害怕的样子,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在今天的时间里,我会陪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所以,请下指令吧?



请不要在意强度…不然这样能出星+弓阶自带集星+续航的从者我也想要…
ps.是对军宝具
虽然是星阵营,但仅因为其在历史转折点上的推动作用,故没有星之开拓者相关技能(但是仔细看可以发现是很含蓄地拆开了而已)
该卡池开放于剧情通关后,也就是说,活动期间加入队伍的英灵罗斯已经离队,他们两个不会在迦勒底相遇。
紫花的毒汁来源于《仲夏夜之梦》里仙王奥伯伦用来干扰情侣们认知的紫色花的汁液hhh为了对应罗斯的技能【未曾实现的仲夏夜之梦】而来的。
再临三之后的卡面是德古拉套装,虽然不知道大公会怎么想,反正雅各自己心情是很复杂。
因为迦勒底的杰克外表是个(衣服穿的很少)的小姑娘,所以没办法把人物关联起来,也就没什么特别的(更何况灵基根源都不一样)
再临四借用今晚的时间其实是一起去地下拳场什么的


评论(7)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6